');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凯《声入人心2》:趁年轻,练好人生这把“琴”

2019-07-29 11:20: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迎来第二期,继续进入成员试唱环节。

徐凯图一.jpg

  上周五晚,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迎来第二期,继续进入成员试唱环节。在席位等待已久的徐凯Uriah终于迎来了他在这个节目中的第一次试唱演绎,一首长达14字歌名的《别再犹豫去练琴,趁着我们还年轻》引起音乐人强烈共鸣勾起童年记忆,堪称“大型劝练琴现场”!

  试唱歌曲引共鸣 网友表示听完就去练琴

  《别再犹豫去练琴,趁着我们还年轻》是一首献给为了远大前程辛苦练琴的孩子们的励志曲。这首歌对于艺术生来说最大共鸣之处就是练琴二问:“今天你练琴了吗?”、“你都会了吗?”,原本只是鼓励艺术生每天都要坚持练琴。但徐凯的小提琴演奏改编版本却演绎出了这首歌背后的意义:虽然从小日复一日坚持练琴是痛苦的,但付出努力终有回报,最后你会获得人生的那份甜与快乐。

徐凯图二.jpg

  自古弹幕出人才,在徐凯演唱期间,弹幕上的评论画风也是特别清奇,很多网友评论直呼:别催了,我听完就去练琴!

  精心选曲 小提琴演奏加分不少

  徐凯的试唱以小提琴演奏开场,抑扬顿挫的琴声迅速将观众带入歌曲的意境。歌曲《别再犹豫去练琴,趁着我们还年轻》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美声唱法,并且巧妙的融合了《小夜曲》、《卡农》、《欢乐颂》,现场三位出品人和其他成员不禁跟着哼唱。 徐凯这一次的试唱,无论从琴技、音色、唱功、作品完成度还是现实意义上来说,整体作品吸粉无数,整体表现做到了真正的“声入人心”!

徐凯图三.jpg

  徐凯作为一名音乐人,不仅在歌唱方面取得了不凡成绩(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冠军),他在音乐创作方面也一直在努力。近日他也参与了品冠和尤长靖合唱歌曲《投己所好》的作曲,歌曲试听成绩不俗。希望徐凯能继续在音乐创作上交出更满意的作品。同时希望他通过《声入人心2》让更多人发现他的音乐才华。徐凯,再接再厉,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