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半暖时光》开机 杨旭文全新演绎桐华佳作

2019-07-29 12:4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日,杨旭文一身简约造型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条纹T与运动长裤的搭配显得活力四射,而这一少年感十足的形象也恰好贴合他此次出演的角色。

   杨旭文.JPG

  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金晔执导,杨旭文、许龄月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剧《半暖时光》于日前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

  当日,杨旭文一身简约造型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条纹T与运动长裤的搭配显得活力四射,而这一少年感十足的形象也恰好贴合他此次出演的角色。据悉,杨旭文将在剧中饰演热情直爽的沈侯一角。在主演发言的环节中,杨旭文坦然这是他第一次出演校园题材剧,内心紧张又期待,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为这角色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尽力做到最好,诠释好这一角色,让无论是“原著粉”还是“剧粉”,都能感受到一个丰满的“沈侯”形象。

  《半暖时光》讲述了阳光帅气的沈侯(杨旭文饰)和品学兼优的颜晓晨(许龄月)一见钟情,却又因卷入一件高考舞弊案而难以相守的故事。两人分分合合,情路多舛。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中,他们面对伤害和挫折,逆境与困顿,在看过生活中的黑暗和光明后,他们依旧追寻着生命中,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温暖。

  目前,由杨旭文主演的《半暖时光》已正式开机拍摄,期待此次杨旭文与“沈侯”碰撞出新的火花,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旭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