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定档 杨旭文化身反恐精英一战到底

2019-04-26 11:1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科技反恐军旅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式宣布定档。

   剧照.jpg

  高科技反恐军旅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式宣布定档。该剧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等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在国际反恐大形势下,我国取得的“反恐”新成就,聚焦新时代军人的全新风貌,心怀英勇无畏、不辱使命的亮剑精神,展现当代武警军人的新风采。

  据悉,在剧中杨旭文饰演的秦晓阳是个鬼马机灵的网络游戏CS高手,因为一次意外的机会进入了“天狼”特战队,命运由此发生了转折。战争在虚拟与现实间穿梭,经过重重考验和层层磨练的秦晓阳终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特战队员,和其它反恐精英一同潜入国际恐怖组织暗网平台,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瓦解了一次又一次危机。

  秦晓阳从青葱少年饱经历练,成长为新一代“兵王”,从他的身上也仿佛看到了90后一代是如何一步步成长,终成最强“脊梁”,担负起了保家卫国的重担。在困难面前他们越挫越勇,危急关头下战士一往无前,充满着朝气与热血的年青一代重新抒写了“英雄”内涵!

  从公布的定档海报中我们可以对秦晓阳有最初的了解:光彩奕奕的目光中充满坚毅与决绝,手持武器姿态昂扬彰显的是他身为一名特战队员的铮铮军魂。为了能诠释好这一角色,杨旭文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一边开启了“自虐式”的体能训练,一边通过阅读查阅“反恐”相关的军事知识,在戏中更是要接受大量动作戏、爆破戏的考验。完备的前期学习使他更好的诠释了“秦晓阳”这一人物,热血男儿有情有义勇于牺牲,成为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一大性格特点。

  澎湃激昂的少年成长史,惊心动魄、危机四伏的一线反恐战争,硬核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将于4月30日正式播出,初生牛犊的新兵秦晓阳将掀起怎样的波澜?静待“反恐”之旅的正式启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杨旭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