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赵起挑战《人民的选择》中的百变“鳄鱼”

2019-07-30 14:0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赵起出演了剧中日本特高课精英代号‘鳄鱼’先生。

   1.jpg

  不久前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省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公司联合出品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人民的选择》顺利杀青。

2.jpg

  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该剧由雷献和编剧、穆龙执导,该剧讲述了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之后,中国在和平与战争、光明与黑暗等重大问题上,面临艰难选择。以毛泽东等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指挥人民军队与国民党军展开生死较量,并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和民主党派的衷心拥护,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3.jpg

  演员赵起出演了剧中日本特高课精英代号‘鳄鱼’先生。他讲:“出道以来多次饰演‘日本’人设所以对人物的把握很有信心,但这次是第一回拍‘武戏’和‘反串’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感谢导演的信任,以后会更加努力为能塑造不同人物时刻准备着”。小编认为一个好演员只有靠不断的积累经验和虚心学习才能提高演技塑造好角色让观众喜欢。最后在这里预祝该剧央视收视长虹吧!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