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小彤上《脱口秀大会》 想做一个没有人设的艺人

2019-08-05 09:0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做客《脱口秀大会》, 于小彤身穿黄色格子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少年感满格,优越的身材比列得到恰当的展现,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脱口秀表演,但是举止显现沉稳。

   于小彤.jpeg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本周将迎来第三期开播。于小彤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与李诞于谦等脱口秀演员一起围绕“今天你人设崩了吗?”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脱口秀表演。

  此次做客《脱口秀大会》, 于小彤身穿黄色格子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少年感满格,优越的身材比列得到恰当的展现,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脱口秀表演,但是举止显现沉稳。作为新生代的演员,于小彤凭借自身幽默感和可圈可点的综艺感也在各类综艺节目中崭露头角,受邀参加这次《脱口秀大会》节目,他大方表示:自己近期的状态很符合本期主题,并直面回应了网友的“渣男”评价,他表示自己会很努力的做一个暖男。他还透露自己也看了节目片段,然而没看到一半便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感叹:原来真的很渣。随着明星真人综艺的盛行,节目组为了收视率在后期制作上“片段式”的剪辑行为屡见不鲜,很多时候想维持一个完美的人设真的很难。于小彤感概自己会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脾气,做一个更好的自己。并引用电视剧《红楼梦》中的经典台词:“假作真时真亦假”得到了在场嘉宾和现场观众的认可。

  “我是努力想做一个暖男的”,承认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敢于真实的看待自己,于小彤这次上《脱口秀大会》正面回应人设问题,可谓是一次重要的突破和成长。并表示自己的内心希望做一个没有人设的艺人,肆意青春,不被定义的人生才能惊喜不断,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未来演艺事业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小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