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龚锐《亲爱的麻洋街》 官宣 “80”年代少年尽显成长蜕变

2019-08-06 10:5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麻洋街》聚焦80年代的广州,这对于95后的龚锐来说是一个全然陌生的时代。

   龚锐跨越30年见证男孩蜕变.jpg

  由光芒影业、优酷、十间传媒出品,湖南电广传媒、尚人影业联合出品,光芒影业制作,高铭谦任总制片人及监制,导演黄克敏、周劼共同执导,谭松韵、许魏洲、牛骏峰、龚锐共同主演的时代青春大剧《亲爱的麻洋街》正式官宣演员阵容并首曝片花。95后新生演员龚锐在剧中饰演易家二儿子易南南,他天性开朗热情,在麻洋街和大家共同经历30年的时代变迁,上演了一场极具“笑果”与热血的青春成长故事。

  龚锐跨越三十载光阴,诠释男孩成长蜕变

  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以小人物命运和梦想为切入口,再现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开放背景下广州麻洋街六户家庭,三十余年的命运轨迹,带大家回到那个美好的年代,感受独属于那段洪流浪潮中的梦想青春。龚锐饰演易家二儿子易南南,天性开朗热情,但一次意外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让他逐渐退去自己的青涩和幼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在剧中龚锐需要从少年演到中年,30多岁的年龄跨度,龚锐直言要将角色演出年龄感和角色性格的层次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他尝试通过观察了身边不同年龄阶段的朋友,把他们最具有年龄感的小性格和动作融入自己的角色中,努力让自己的角色变得更加鲜活有特点又贴合剧中设定。

龚锐搭档谭松韵、许魏洲、牛骏峰重回80年代.jpg

  龚锐首次挑战80年代 花心思磨角色

  《亲爱的麻洋街》聚焦80年代的广州,这对于95后的龚锐来说是一个全然陌生的时代。为了能让自己的思想和举动更贴近那个时代的年轻人,龚锐也花费了一番心思。身为深圳人的龚锐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自然优势,他的父母正是亲身经历过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浪潮的一代。他们给龚锐讲述了许多自己的经历和那个时代背景下年轻人追逐梦想的青春故事,帮助他了解那个时代背景。剧开拍前龚锐也收集和回看了许多80年代的经典影视作品,通过影像资料帮助他更好的理解角色。《亲爱的麻洋街》集结了众多优秀的中青年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其他前辈也给予了龚锐很多专业的建议帮助他更好的塑造角色!

  据悉,龚锐在电视剧《亲爱的麻洋街》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期待该剧早日定档,也希望龚锐能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龚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