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子,我娶定你了》正式杀青 邱士纶演绎清冷书生引期待

2019-08-07 08:5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5日,古装悬爱网剧《公子,我娶定你了》在横店正式杀青。

  8月5日,古装悬爱网剧《公子,我娶定你了》在横店正式杀青。据悉,该剧由爱奇艺文学、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耐飞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向涵之、邱士纶、柏程俊联袂主演,在剧情编排上,将紧张悬疑的探案线和高甜宠爱的言情线融合在一起,令人十分期待。

1.jpg

  挑战内敛书生 刚正不阿肩负理想

  演员邱士纶在《公子,我娶定你了》中饰演男主角慕谨言,作为宁家独子,在家族灭门、败落之后苦读中榜,为人正直,虽体弱多病,外表羸弱,却心怀天下,入朝为官只为施展抱负、造福于民。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慕谨言是一个个性内敛的角色,十分专注于办案,如果放在现代,应该是一个严谨认真的警察。最难演的点在于情感的部分,他很难直接表达自己的爱慕,会把感情收在心里,这和我本人的性格其实不太一样。”

2.jpg

  低调中寻突破 专注演技潜力无限

  有着俊俏外形的邱士纶,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屏角色,《暗黑者3》中的反派杭文治、《我的波塞冬》中的“白月光”段希澈等等,这些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在邱士纶的用心演绎之下均获得一致好评。另外,他在待播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中饰演呆萌可爱的代骁萌。而《公子,我娶定你了》作为邱士纶首次古装造型的突破之作,令人期待值倍增,让我们拭目以待!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邱士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