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房帮帮忙》温馨小户型vs郊区花园房 重庆小夫妻选择爱与尊重

2019-08-09 11:2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8日周四晚9点半,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好房帮帮忙》在七夕佳节之后如约而至,也在优酷视频平台独家播出。

“帮女郎”队推荐房源的花园阳台房.jpg

  8月8日周四晚9点半,东方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好房帮帮忙》在七夕佳节之后如约而至,也在优酷视频平台独家播出。找房团不仅带大家领略了山城重庆复杂多变的地势,迷幻的楼层以及当地特色的住房习惯,更是自带甜蜜气息,走入一对刚刚领证的90后夫妻的生活,为他们寻找心仪的家。来自不同省市的夫妻俩在住房需求与观念上的地域差异,为找房增添来不少难度,但好在最后爱和尊重赢得了一切,他们也找到了未来共同生活的居所。

  寻访团意见分歧,委托人选择爱与尊重

  本期委托人熊锋和张家健是一对新婚小夫妻,丈夫有一份月入一万八的工作,妻子却是研究生在读。对于买房,妻子的顾虑明显更多,她希望不再增加丈夫的负担,而丈夫熊锋则偷偷和“帮女郎”胡可联系,想给妻子一个心仪的花园房。这让“房先生”队和“帮女郎”队的找房方向出现了分歧。

  在观察了帮女郎队寻找的花园房后,大家对房子都很满意,但这处花园房的地段却引发了找房团的讨论。王平仲认为大城市本身就是为了方便年轻人去居住的,年轻人更适合在市中心买房,虽然房屋小但生活便利,等以后财力好了再去郊区换更大的房子。胡可则持反对意见,她认为虽然年轻人会有很多不同的变化,但房子不是衣服或鞋子,可以随便买,它是一个长期的规划,一步到位是更好的选择。

明星找房团为委托人和观众提供最佳找房服务.jpg

  在有限的购房资金下,买房还是逃不开选择“老近小”还是“新远大”的永恒话题,更何况是对经济尚未完全稳定的新婚夫妻来说。委托人最终尊重妻子的意见选择了城市中的房子,但同时也坚定了继续奋斗给妻子更好生活的决心。 其实,房子再好也不及家人间的爱和陪伴,爱人之间的相互扶持才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最大动力。

  愿这对新人能在经历社会磨砺之后依旧保持着年轻的浪漫与冲劲,让生活的理想不被阅历所打倒,当在外累了倦了之后能在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里感受另一半的温暖和陪伴,继续把日子过得像蜜一样甜。

  挑选花园房需谨慎,明星专家团队提供挑房指南

  在“帮女郎”队寻找第二套花园房时,发现这个房源虽然是一楼但是却建在半山腰上,从花园向下看是四层高的悬崖,房子下面是四层车库。更令人惊讶的是它的花园面积达到了178平米,而房屋实际面积却只有102平米,王平仲认为花园面积比住家面积大是一种很奇怪的现象,因为花园是大家共享的,但打理花园的费用却是由一楼住户单独出,面积越大维护花园的成本也越高。

委托人原小区物业管理差,随意张贴小广告.jpg

  花园正对着的是高速公路和高压电塔,是这套房子的一个致命缺点,也是我们找房时需要关注的一点。林依轮和王平仲表示周边的环境、噪音其实不适宜人居住,尤其是高压电线在潮和雨天会对人产生辐射。以上都是人们在挑选郊区花园房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不管是地理位置、周边环境、花园比重、城市气候等等都是花园房的挑选标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房帮帮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