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泓姗《非常静距离》女演员的成长史

2019-08-09 15:1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何泓姗首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拍戏幕后故事。

   

 

  演员何泓姗首次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拍戏幕后故事。她拥有令人羡慕的美貌童颜,作为演员,她颠覆外表的清纯形象,演绎着一个个具有挑战的角色。从《匆匆那年》中气质卓绝,却有些阴郁的方茴,到《如懿传》中尖牙利嘴,相貌可爱的白蕊姬。何泓姗在荧幕上的不断努力,逐渐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去年《如懿传》的播出,让何泓姗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前不久与徐正溪主演古装励志剧《凤弈》,也收视火爆。而在众多的影视作品中,《如懿传》无疑是很重要的一部戏。谈起是如何拿到角色的,何泓姗称很艰难。当时,她正在横店拍戏,为了选角,特意与剧组请假去试镜,但反复试了三次,导演也没有定下。直到《如懿传》开拍一周后,何泓姗接到了副导演电话,说还有一个角色可以来试试,但第二天就要和周迅对戏。何泓姗称没想到和周迅第一次见面拍戏,就是打她的一场戏。何泓姗:“我真的不敢打,迅姐就说你真打我,我一鞭子下去,一下就抽到了她的眼角。”那场戏对于何泓姗来说,很难忘,更敬佩周迅的敬业。

  

 

  何泓姗第一次来北京拍戏,是与李光洁、张歆艺合作的《第三种爱情》,她拿到了女二的角色,顺利进入演艺圈,这让她并没有感觉到“北漂”的辛苦。之后出演《匆匆那年》,让观众熟悉了何泓姗。但这部戏她爆料称,是因为“救场”而接演的。何泓姗:“当时是这部戏开拍了,女主角好像逃跑了,导演正好认识我,问我愿不愿意来,我就去了。”何泓姗性格活泼,与剧中人物方茴阴郁的性格不同,为了塑造好角色,她钻研人物性格,让自己完全沉浸在角色里,导致这部戏结束后,何泓姗很难走出人物,差点患抑郁症。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何泓姗自曝上学时期曾遭遇“校园霸凌”,导致现在性格自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泓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