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伦《加油,你是最棒的》热播 扎心演绎北漂生存实录

2019-08-12 10:58: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最终在相互温暖关怀下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邓伦.jpeg

  由华策影视、白鲸影业、浩瀚星盘出品,李潇担任总制片人及剧本总监,刘新执导,邓伦、马思纯领衔主演的暑期全民加油能量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CSM59城收视连续数天破1,豆瓣评分高达7.9。邓伦饰演的郝泽宇是一名北漂十年的过气艺人,只能靠演脸都不露的狮子精勉强度日,贫穷消耗掉了他很大的斗志,他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逆风翻盘,在他挣扎的过程中,观众直言看到了“北漂”们真实的影子。

  真心实感演绎扎心“北漂”生存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几个底层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最终在相互温暖关怀下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郝泽宇虽然是选秀出道的艺人,但仍住在贴满小广告的地下室。走道里摆满了左邻右里的杂物,洗手间连门都没有,仅有浴帘围着。而更让有北漂经历的观众真正认可的地方就是郝泽宇会把自己关在衣柜里想事情,还经常会有“另一个自己”冒出来聊天。“另一个自己”会提醒郝泽宇不要忘记演员梦想,会开导他接受人生的坎坷与福子的善意,鼓励他从困境走出,戳中了当下年轻人“且丧且奋斗”的心底。

  在《加油》播出前,邓伦在大多数人的印象是“暖男”“贵公子”的形象,而本剧打破了他之前的固定形象,变得“接地气”。为了演绎好小人物的挣扎,邓伦做了很大的突破:褪去西装革履,他一双鞋穿了十集;在生活窘迫下,郝泽宇想放弃北漂之路,被福子(马思纯饰)抓回来和团队道歉,口袋里只有买三根香蕉的钱了;到了剧组,各种被人穿小鞋,他的冲劲儿让他即使骨折也要重返片场……郝泽宇的成功不是C位、不是头部流量,而是好好演出每一部戏。不少观众表示:看了郝泽宇的经历,方知只要想活出个样,就都需要拥抱辛苦,“漂”在追梦的路上。

  尊重剧本 演技备受肯定

  《加油!你是最棒的》虽然是讲述明星奋斗史,却是想要通过聚焦小人物,讲述追梦和他们互相之间的治愈。邓伦曾表示,自己的演艺之路和郝泽宇有80%的相似,“他经历过的我都经历过,有些我比他惨,有些他比我惨,所以我不需要‘演’,也不需要心理建设,演郝泽宇有时候像演自己。”

  制片人李潇也对邓伦高度评价,说邓伦决定出演郝泽宇仅仅用了三天时间,并称这次和邓伦的合作让她遇到了“知音”。在李潇看来,邓伦懂剧本还演得好,是一个吸收能力特别强的人,当时在拍《白鹿原》的时候就跟老戏骨们学到很多,这一次又有一些精进。

  在本周,丧到极致的郝泽宇在获得导演认可后,决定放下同自己的前经纪人滕丹(邬君梅饰)的恩怨,并和她当面致谢,可却突然得知措手不及的噩耗,他又该怎样面对接下来的人生?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