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民K歌X《合唱吧!300》 声入人心火箭少女101“正面刚”

2019-08-13 09:4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1日晚8点,声入人心与火箭少女101打破次元壁,在腾讯视频《合唱吧!300》上演了一场美声与流行交锋的声音之战。

  8月11日晚8点,声入人心与火箭少女101打破次元壁,在腾讯视频《合唱吧!300》上演了一场美声与流行交锋的声音之战。这是一档大型星素同台合唱的音乐类综艺,每期由两队明星各自带领约300位粉丝上台合唱竞演对决。粉丝从不同渠道报名进入合唱团,拥有7亿累计注册用户的全民K歌就是官方报名渠道之一。本期声入人心和火箭少女101分别有278位和283位粉丝到达现场参与合唱,对决中不乏各种暖心萌趣的高甜瞬间。

全民K歌X《合唱吧!300》 (1).jpg

  声入人心男团美声震撼人心,诠释音乐的多面

  声入人心一向以美声唱功闻名,小哥哥们不仅歌声震撼人心,吸粉能力更是了得。节目现场堪称神仙级别的学霸见面会!刚上场,声入人心蔡程昱、鞠红川、张超就被粉丝在线求营业,一起用美声合唱《小星星》。为感谢现场粉丝支持,蔡程昱还特别献上“送胯”福利,让全场粉丝尖叫不已。

全民K歌X《合唱吧!300》 (2).jpg

  声入人心的美声歌曲难度比较高,节目开始前“超川菜”很为粉丝担心,但粉丝不仅将歌曲完成得很好,还添加了很多高难度舞台设计。合唱过程中,粉丝随着爱豆歌声变化不断律动,荡起人浪,为了有更好的演出效果,合唱团还加入了小提琴和弦乐等众多音乐元素。VIP观众影子看完都赞叹:“声入人心的粉丝很专业,现场效果就像一部音乐剧!”

  火箭少女101用流行点燃现场,传递音乐的无穷能量

  出道一周年的火箭少女101凭借其青春靓丽的外形与出色的业务能力,在影视、歌曲、综艺多领域发展,其坚定追梦的态度更深受年轻人喜爱。现场很多粉丝都说自己曾被火箭少女101的追梦故事打动,以偶像为榜样,努力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本期节目还请到了Sunnee一位资深粉丝,她陪Sunnee从长发到短发,一路走来共同成长。

全民K歌X《合唱吧!300》 (3).jpg

  合唱秀正式开始前,火箭少女101Yamy、Sunnee、李紫婷三位小姐姐为感谢粉丝,与粉丝一起即兴清唱多首团歌,《创造101》《月亮警察》《light》曲风动感青春,彼此配合默契!合唱舞台《荣誉星球+卡路里》,300人燃烧卡路里的大场面,炫酷有气势,当粉丝拿着大红喇叭大喊“燃烧我的卡路里”时,现场气氛瞬间燃爆!

  上全民K歌点赞应援,和爱豆一起冲击“终极合唱夜”

  本场合唱竞演,火箭少女101以303的票数暂时领先声入人心男团,但这并不是最终结果!《合唱吧!300》每期节目都将根据当期场外点赞数综合场内得分决出能进入“终极合唱夜”的获胜明星合唱团,因此比分暂时落后的梅溪湖三子依然有机会逆转。想要助力爱豆的粉丝,可登陆全民K歌,通过快唱或交友歌房为喜欢的明星战队集赞,每人每天最多有3次点赞机会。每组明星投票PK结束后,获胜明星个人快唱榜单的前3名用户还将获得明星签名照福利。

全民K歌X《合唱吧!300》 (4).jpg

  全民K歌集赞的方式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快唱集赞】,只需参与快唱录制并发布作品即可获得1赞,VIP用户可获得双倍点赞机会;第二种是【歌房集赞】,进入明星专属交友歌房,在房间内交友匹配成功即可获得1次点赞机会;集赞完毕后,即可登录腾讯视频兑换赞数,为喜爱的偶像应援。

全民K歌X《合唱吧!300》 (5).jpg

  声入人心和火箭少女101破次元壁的舞台,不仅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也展示了不同类型音乐的独特魅力,而星素合唱秀也让我们看到了偶像与粉丝的相互作用力。如果你被哪组“300合唱团”打动,请火速上全民K歌为他们点赞应援,助他们登上“终极合唱夜”的舞台。另外,全民K歌站内将于8月14日上线张信哲和大张伟的交友歌房,想和偶像相约“终极合唱舞台”,别忘了点赞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