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斌《陈情令》揭露金丹真相虐心十足 细腻演技获认可

2019-08-13 12:2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播剧《陈情令》自开播起,讨论度节节攀升,成为暑期档剧集热点。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等人共同主演,讲述了少年成长的人物群像故事,不拘泥于小情小爱始终围绕着道义和人心展开。

于斌《陈情令》揭露金丹真相.jpg

  热播剧《陈情令》自开播起,讨论度节节攀升,成为暑期档剧集热点。该剧由肖战、王一博、于斌等人共同主演,讲述了少年成长的人物群像故事,不拘泥于小情小爱始终围绕着道义和人心展开。目前该剧已经进入尾声,演员于斌在该剧中饰演内向善良的少年温宁,也是武力值满分却不失赤子本心的鬼将军。在昨日剧情中,魏无羡、蓝湛和温宁等人重回莲花坞,江澄屡次刁难几人,因不忍看到好友被误解,温宁将十六年前的换丹真相和盘托出,引众多网友热议不断。

于斌《陈情令》虐心十足.jpg

  《陈情令》最新剧情中,鬼将军温宁和魏无羡、蓝忘机等人重新回到莲花坞养伤。碍于温家和江家的渊源,温宁只能在门外等候魏无羡等人。在江澄对魏无羡等人不断恶言相加时,温宁现身莲花坞内,将十六年前魏无羡把自己的金丹换给江澄的事娓娓道来,讲述了一直以来魏无羡隐藏在心底难以启齿的秘密故事。温宁在讲述时一改以往软萌可爱的性格,对于自己要守护的人和事,变得格外坚定。于斌很好的将温宁这两种反差状态演绎出来,被江澄的紫电抽打时的不卑不亢,发现自己泄露了魏公子的秘密时又瞬间乖巧。于斌对角色性格中细节的演绎,一举一动间都让人觉得于斌是温宁本宁了。也因此获得了网友和粉丝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对于今晚的剧情大家也纷纷表示:“温宁小天使真的太好了,自始至终都向着魏公子”、“于斌真的演的好好,看到温宁挨打好舍不得”。

于斌细腻演技获认可.jpg

  据悉,《陈情令》本周三即将迎来大结局,剧情紧凑精彩逐渐进入故事尾声。而于斌在剧中饰演的“温宁”将会有怎样的结局令人期待不已。由他主演的《陈情令》系列番外电影《陈情令之生魂》也即将上线,温宁的更多精彩故事还将继续。于斌参演的《归还世界给你》也正在热播中,他在剧中饰演一名天才设计师,表现也很亮眼。于斌接连不断的作品让大家对他更加认可,也更期待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斌 《陈情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