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情令》义城篇阿箐虐心下线 陈卓璇发文告别角色将继续努力前行

2019-08-06 11:1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目前,大型传奇剧《陈情令》已热播过半,该剧由肖战、王一博等人共同主演。

  目前,大型传奇剧《陈情令》已热播过半,该剧由肖战、王一博等人共同主演。剧情进入十六年后现世部分,本周义城篇故事迎来结尾,魏无羡等人通过阿箐的视角,了解多年前真相并决定为晓星尘报仇。陈卓璇在剧中饰演白瞳少女阿箐,她古灵精怪常常装瞎骗人,但却情感丰富知恩感恩,最终阿箐为了帮晓星尘报仇牺牲了自己。

《陈情令》义城篇阿箐虐心下线.jpg

  本周更新剧情中,魏无羡、蓝忘机两人与薛洋缠斗,迷雾中难以辨别薛洋的位置,阿箐用自己的竹杖为魏无羡指明方向,帮助他们抓住薛洋,但无奈还是被薛洋杀害,就此遗憾下线。阿箐这一角色在无数人的恶意和善意中艰难而又努力的生存,骨子里的坚韧让她苦守义城七年,等待一切能够帮晓星尘报仇的机会。

阿箐陈卓璇灵动演技获网友认.jpg

  而陈卓璇对于阿箐的演绎也是可圈可点,从初识晓星尘的天真少女,到机敏的发现危险,和最后眼盲失声的痛苦状态,每一个阶段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让阿箐这个角色更深入人心,不少观众看完义城篇故事后表示很心疼阿箐,陈卓璇的演绎很有代入感。陈卓璇本人也发文讲述了自己饰演阿箐的心路历程,作为演艺新人即使表演还不够完美,但始终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面对镜头,一路前进,不辜负观众的期待和喜爱。

陈卓璇发文告别角色将继续努力前行.jpg

  陈卓璇曾经在音乐真人秀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中以一首《爱笑的眼睛》为人熟知,此次参演《陈情令》中阿箐一角有精彩表现,并演唱了义城组人物曲《孤城》,声线清透大获好评。期待未来陈卓璇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和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