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立熊小玥《爱的旅行》催泪对视 月历夫妇变羊驼铲屎官

2019-08-13 14:3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1日,全国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在莫干山展开了一段新的旅程。

   羊驼铲屎官 左立.jpg

  8月11日,全国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在莫干山展开了一段新的旅程。真实甜蜜圈粉众多的“月历夫妇”左立、熊小玥先是摇身一变化身“羊驼铲屎官”,洁癖左立再度上线,两人甜蜜拌嘴在羊驼面前大撒“狗粮”。而在“星星房”对视环节中,两人回忆厮守过往,一句“我的快乐就是你能快乐”令人感动泪目。

  本期《爱的旅行》中,嘉宾们来到动物园进行互动挑战。“月历夫妇”左立、熊小玥被分配到可爱的羊驼馆体验饲养员的工作,面对两大堆“隔着屏幕都能闻见臭味”的羊驼粪便,有洁癖的左立直呼“要做心理建设”。然而在清扫过程中,“唐僧附体”的小玥开启碎碎念模式,还和左立因为铲屎方向的问题发生了争执。似乎察觉到丈夫的情绪,小玥很快主动示好,一句“我错了”顺利化解吵架危机,一起动手打扫冲洗地板的时候两人齐念“冲走左立的洁癖”、“冲走左立的坏脾气”“冲走小玥的洁癖”,幽默化解吵架的尴尬,获评“吵架是种艺术,和解是种能力”

月历夫妇给羊驼铲屎.jpg

  结束铲屎官体验,左立、熊小玥来到静谧又星罗棋布的“星星房”进行对视挑战。相守9年,时间给两人带来岁月的痕迹,相爱的浓度却未曾被冲淡。认真看着爱人的眼睛,小玥笑言“你现在比你23岁的时候真的老了很多”。回溯相守的点点滴滴,小玥觉得“你太在意我了”,而左立也坦言自己有很多缺点:“我总是会用我的思维强加在你身上”。小玥希望左立可以多和自己享受生活,左立深情回应:“你是我的中心”“我的快乐就是你能快乐”。爱人坦诚无间的对视催泪效果十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左立 熊小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