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尊《Super3星斗场》燃战继续 强势突围打进总决赛

2019-08-14 11:2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正在热播,一时掀起全民篮球热潮。

  全明星篮球竞技真人秀——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正在热播,一时掀起全民篮球热潮。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吴尊作为上一季红色联盟冠军率领战神队重返赛场,踢馆实力战队,火力全开,上演篮球热战,一举拿下两场对决,成功突围晋级八强,获得总决赛资格。

吴尊观战.jpg

  作为上一季的“魔王”队伍,战神队实力不可小觑,此次再战星斗场引起广泛关注。在上一期的踢馆赛中,吴尊率领的战神队依靠稳扎稳打的篮球技术和团队协作,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离进军总决赛8强席位更近一步。

吴尊率队回归.jpg

  本周踢馆赛激烈升级,吴尊带领的战神队在赢得第一场比赛后,紧接着进入到第二场战役中。尽管团队配合默契,但面对高强度运动后的体力消耗,和对手的强势进攻,让这场比赛变得胜负难分,赛况愈发焦灼。吴尊作为队长,在比分僵持不下的形势下,保持稳踏步伐,多次抢下篮板球,全场控球,为队员争取投篮机会。在赛况进入白热化阶段后,吴尊以策略取胜,制造犯规取得罚球机会,命中率极高。更是不放过任何一次进球机会,一记帅气的后仰跳投为团队赢得比分,增强团队气势。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支持战神队!不愧是‘魔王’吴尊,时隔一年仍然对得起战神这个称号!”

吴尊强势对决.jpg

  王者归来,荣耀战神。吴尊带领战神队成功挺进8强,获得总决赛资格,热血不停,燃战继续!8月24日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总决赛直播,看“魔王”吴尊带领战神队热爱不止,战魂再燃,决战总决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