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冷面武将解锁“职场内涵”

2019-08-15 10:2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长安十二时辰》,在国剧荧屏掀起了一阵“长安热”,以其高口碑、高关注度、高话题度成功出圈,领跑热剧。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1).jpg

  近日,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网剧《长安十二时辰》,在国剧荧屏掀起了一阵“长安热”,以其高口碑、高关注度、高话题度成功出圈,领跑热剧。该剧由曹盾执导,雷佳音、易烊千玺领衔主演,与其低调出场的节奏不同,该剧一经上线就地打开“快节奏模式”,每一个人物的出场,都带着千思百结环环相扣的关联性。就如演员韩朴俊所饰演的冷面武将“甘守诚”而言,他是张小敬以及靖安司扭转时局的“拦路虎”,内涵的是人如其名的“职场文化”,甘是“情愿”,守是“衷于”,而这个“诚”才是人物最大的反转之魅。

  作为一部文化底蕴丰富,挖掘层面多元的品质大剧,《长安十二时辰》讲述了唐朝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李必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除了剧中精致还原的服化道,紧凑生动的剧情推进,以及质朴瑰丽的大唐美学外,最值得称赞是全员演技在线的人物塑造,每一个角色都有其灵魂支柱。右骁卫的领头“甘守诚”,外表威风凛凛帅气持重,做事雷厉风行心机难辨,不为变通忠于右相,人物之魂在于“选择”,却又有别于“倒戈”。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2).jpg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3).jpg

  《长安十二时辰》是一部群像剧,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鲜明生动,机敏果敢的檀棋、“长安短跑冠军”姚汝能、保卫大唐的“长安人”崔器、“靖安司大数据AI”徐宾,同这些人物一样精彩的,还有这位冷面领头“甘守诚”,抛开人设不谈,他的气场与盛世唐将极其吻合,理智、冷峻、举手投足尽显主将的杀伐决断,一方面归功于导演在选角时的独具慧眼,另一方面也是韩朴俊在塑造人物时,对于细节呈现的提炼,于外他与甘守诚的形象合二为一,于内在表情、眼神、话语节奏的精准拿捏上,都足以可见他在表演功力上所呈现的成熟和专业。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4).jpg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5).jpg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6).jpg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完美收官 (7).jpg

  目前该剧已经迎来了会员收官,但其精彩的余味却未消散,而韩朴俊在剧中带来的几个经典片段,仍值得一再回品,他有着张小敬身上的“强悍”,有着李必身上的“犀利”,更有着龙波身上令人难测的“心机”,出身武将,却会通官场利弊,职责在身局势先行,言行举止经得起推敲,演技在线的同时也贡献了一波话题,表面上他努力的在为右相林九郎备书,实际上他一直“诚”于的是自己。整个人物的立体丰满为该剧的节奏做出了贡献,也在人性文化的升级上做了完美的诠释。韩朴俊在人物前景的进化中将“反派角色”的功能发挥到了最大化,这也是该剧能够成功的一个有力因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