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顾靖《二龙湖》欢乐开拍 《小娘惹》《问天录》多剧待播

2019-08-15 14:2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一部讲述草根爱情的东北喜剧《二龙湖爱情故事》横空出世,仅凭13集就获得了4.1亿的播放量,最高单集播放量高达9.3千万。

顾靖《二龙湖》欢乐开拍 (1).jpg

  2018年,一部讲述草根爱情的东北喜剧《二龙湖爱情故事》横空出世,仅凭13集就获得了4.1亿的播放量,最高单集播放量高达9.3千万。近日,《二龙湖爱情故事》第二、三季正式开机,主演张浩携顾靖强势回归,将继续上演爆笑东北爱情故事。

  剧中,90后演员顾靖饰演行动力超强的海归女博士艾晴晴,为了研究毕业课题来到二龙湖,在与男主角张立东(张浩饰)相处的过程中渐渐发现他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对他产生了好感,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喜剧。据悉,拍摄现场十分欢乐,工作之余,顾靖还跟张浩学习了如何驾驶摩托艇,在水面踏浪而飞,过了一把当“海王”的瘾。

顾靖《二龙湖》欢乐开拍 (2).jpg

  此外,顾靖还参演了由郭靖宇监制并担任总导演,谢敏洋、黄光荣执导,洪荣狄编剧,肖燕、寇家瑞、岳丽娜、何雨虹等联袂主演的年代剧《小娘惹》,在剧中饰演陈功的妻子玉莲。作为陈家的大儿媳妇,玉莲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被婆婆称赞“大气”,是当之无愧的陈家主母。

  据悉,顾靖还参演了由李小江执导,邢昭林、菅纫姿、宣璐、徐文浩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问天录之少年钟馗》,该剧由六个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都以古典神话传说为背景,拥有独立的故事线索。顾靖在剧中饰演其中一个单元的女主小白,她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狐妖,忠心耿耿的守护在自己的主人身边。

  作为一个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实力派演员,顾靖在工作时始终保持十二万的热情和认真,勇于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据悉,顾靖还有多部作品待播,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顾靖 《二龙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