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恋恋有声》遇上董小姐? 顾靖演绎90后阳光少女!

2017-04-21 10:02: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恋恋有声》将于4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全线上映。

   顾靖写真.jpg

  (顾靖写真)

《恋恋有声》顾靖剧照.jpg

  (《恋恋有声》顾靖剧照)

《恋恋有声》首映礼.jpg

  (《恋恋有声》首映礼)

  电影《恋恋有声》将于4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全线上映。4月16日在京举行首映礼,片中主演左立、顾靖、鲁佳妮、王博文出席。新锐女演员顾靖再度担当女主角,演绎90后阳光少女的求爱大作战。影片讲述的是90后女孩向一一为了追求喜欢的男生而进行的一系列大胆奔放的求爱行动,为大家展现了当代90后的人生观,爱情观和价值观。其中更有顾靖身着婚纱脚踩运动鞋奔跑在操场上的场景,让人大呼90后果然不按套路出牌!

  对于此次再度担当女主角,顾靖表示信心满满,作为一名表演系出身的专业演员,此前也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无论是《赶尸人》中娇俏灵动的女一号玉玲珑,《凄灵室》中让人怜惜的菀慧,还是搞笑出演的《神仙也疯狂》,都为观众们呈现了一个多面且可塑性强的顾靖。同样身为90后的新新人类,顾靖本人也对《恋恋有声》中的向一一这个角色很有共鸣。

  “年轻人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讲述90后爱情的《恋恋有声》,演绎不同人生的90后新人演员顾靖,期待你的光彩绽放!4月21日,我们影院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