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房帮帮忙》折射95后住房观 双生姐妹陪伴故事感动全场

2019-08-16 11:1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5日周四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再次回到找房之旅的起点——上海。

25年来睡在一张床上的双胞胎姐妹俩.jpg

  8月15日周四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再次回到找房之旅的起点——上海。这一次明星找房团,为想要独立生活的双胞胎姐妹寻找到了属于她们的青春出租屋,完整节目也于昨晚在优酷全网独播上线。在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租房成为大多数在城市打拼的95后年轻人的选择,本期节目也让观众了解一线城市租房青年的生活态度。

  姐妹租房为亲情“妥协”,相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走访阶段,“帮女郎队”和“房先生队”在共享委托人信息时上演了自相矛盾的乌龙戏码!原来,双胞胎姐妹委托人许雯和许琳分别与两支找房团队见面,并分别向两队提出了截然不同的租房要求。许琳想要一个干净宽敞的厨房,离父母家近一点;许雯则表示不需要厨房,只要有大客厅能接待朋友。

双胞胎姐妹家里废弃的浴缸.jpg

  两姐妹提出的租房需求难以在一个房子里同时满足。在预算之下,“帮女郎”和“房先生”两队最终找到的房子也有或多或少的缺憾,但最终姐妹俩为爱“妥协”,既没有选择宽敞的大厨房,也没有选择可以接待许多朋友的大客厅,而是一套位于外滩附近的上海风情老房子。这处房源距离菜市场和地铁站步行只要一分钟,靠近外滩和人民广场,跃层的复式结构让她们既能有属于自己的床,又能像往常一样随时随地聊天,享受只属于双胞胎两人的默契时光。这样的亲情故事,也让所有观众心头一暖。

  追求独立的95后,比起买房更爱租房

  走访95后双胞胎姐妹在父母家中的房间时,胡可和百克力发现在外光鲜亮丽的女孩子家里也许“别有洞天”。骆新说:“现在的年轻人不像以前一样需要在家里会客,失去了社交功能的房子,就会变得随意起来。” “宅男”李若天表示自己就是其中一员,在家时打游戏、叫外卖,不会刻意保持房间的整洁。昨晚节目中的双胞胎姐妹同样如此,她们在阳台上堆满了过季的衣服,不用浴缸的她们甚至放任浴缸变成“恐怖片拍摄道具”。

双胞胎姐妹进行最终的找房选择.jpg

  即便在世人的眼中,她们的生存能力或者自理能力并不强,但她们却有自己的想法,想要离开家尝试独立奋斗。在上海这个生活节奏快、生存环境激烈的城市,有能力和勇气去独立面对生活上的挑战,适应这个城市的节奏,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已经实属不易。这次姐妹俩离开父母租房独居,选择用自己的方式继续奋斗,就是青年人的一种成长。

  而且嘉宾也表示,除了追求独立外,比起买房,很多95后更爱租房。因为租房可以满足年轻人追求新鲜的特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房帮帮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