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弦子克服潜水恐惧 弦子李茂《爱的旅行》甜蜜合体

2019-08-19 09:1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8月18日),全国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迎来最后一站定制之旅。

   弦子李茂组图(1).jpg

  昨日(8月18日),全国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迎来最后一站定制之旅。“圆规夫妇”弦子和丈夫李茂加入爱旅小分队,前往三亚接受爱的挑战。面对合体潜入海底寻宝的任务,弦子努力克服自身的潜水恐惧,而李茂也在海底时刻指导、宽慰弦子,其满分护妻的表现也引发不少网友感慨:“有一种爱情叫弦子和李茂。”

  作为知名女歌手、演员,弦子凭借传唱度非常高的《不得不爱》、《舍不得》《醉清风》等歌曲广受喜爱,并于2016年与内地知名男歌手、演员李茂走入婚姻的殿堂。本期节目中,弦子和丈夫李茂甜蜜合体,李茂不仅陪伴妻子去做美甲,还全程陪伴妻子一同做起瑜伽训练,相恋七年的二人感情一如初恋般甜蜜。

  夫妻二人的三亚之旅随即开启,弦子与李茂夫妇勇敢接受潜入海底寻找“爱情宝藏”的挑战。拥有潜水救员证的李茂,在潜水方面经验丰富,而妻子弦子则非常恐水。在下潜的过程中,弦子突发面镜进水、耳朵进水、耳压不平衡的多种状况,作为专业潜水员的李茂,在旁边一直细心地教导、宽慰妻子:“我会一直保护你”。有了丈夫的细心陪伴和无微不至的照顾,弦子最终适应水下环境,开始享受海底潜水的乐趣,最终他们也寻获了“爱情宝藏”。在海底浪漫拥吻的二人,为网友撒下一大把狗粮。晚餐时间,弦子和李茂与其他两对夫妻前往民宿,坐在餐桌前一同畅聊、玩游戏,共度愉快而温暖的旅行时光。弦子和李茂夫妇在下期节目中将会面临怎样的挑战,二人的合体旅行又会发生多少精彩的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