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心深触》完美收官 李茂彰显精湛演技受认可

2019-07-12 10:4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出品,周澄奥、王可如、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我心深触》于近日圆满收官。

李茂1.jpeg

  由企鹅影视出品,周澄奥、王可如、李茂等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我心深触》于近日圆满收官。李茂饰演的热血警官徐高升“全程高能”领衔警局分队,又帅又飒的探案过程彰显精湛演技,获得网友一众好评。

李茂2.jpeg

  李茂饰演的徐高升警官思维敏捷、查案技术一流,胆大心细的同时不失“小叛逆”、“小性格”,一改人们心中对传统刑警的刻板印象。李茂通过对细节恰到好处的拿捏,将角色睿智沉着的定力以及热血冲动的激情诠释的淋漓尽致,既有成熟魅力兼具少年感。网友们纷纷表示,徐警官认真起来不要太帅!

李茂3.jpeg

  同时,李茂非常擅长在表演中抓住不同情景下人物内心的变化,配合不同的台词、表情以及动作。往往在简单的一个眼神即可传递悬疑氛围推动剧情,将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描述出来。

李茂4.jpg

  剧中角色能够受到观众的好评,与李茂面对作品真诚、较真的态度分不开。为了更完美的演绎徐高升这一角色,李茂一直坚持健身严格控制身材,尽全力做好功课,才为我们带来帅气又热血的警官形象。转型成为演员,李茂一直以来都不断努力打磨演技、专注而诚恳地对待每一部作品,给观众留下一个个记忆深刻的角色。

  据悉李茂主演的新剧《时间都知道》于昨日定档,该剧是由唐嫣。窦骁、杨烁联袂,讲述了女主因一次意外的事故陷入了沉睡竟然回到了大学时代的梦幻故事。李茂在其中则饰演最强助攻——张恺。优质作品接连上档,多个角色的悉心打磨,演技沉淀多时终爆发,期待李茂后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