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李诞吐槽娱乐圈现状 冯提莫现场打歌

2019-08-19 09:4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五期将于今晚开播。

冯提莫1.jpg

  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五期将于今晚开播。本期的议题是:我可能被骗了。李诞现场吐槽娱乐圈现状,脱口秀演员们从各角度探讨了生活中的“骗局”,脱口秀新秀豆豆谈长辈的冷知识、呼兰谈妈妈炒股、思文谈女性化妆,王建国直言“骗过自己才能活下去”。人气主播冯提莫作为本期飞行嘉宾,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自己的身高秘密,并在脱口秀现场演唱自己的作品。

  李诞说娱乐圈里“骗子”多 骗过自己才能活下去

  李诞开场用另一角度吐槽了娱乐圈的现状:娱乐圈就是一个你身边的人不停骗你的地方,经纪人、助理一见到艺人便会不停“闭眼夸”,他表示甚至连自己都被人夸过“诞总太美了,诞总这个寸头真寸”,引得全场爆笑。对此,杨笠用女艺人化妆的问题解释了艺人容易“受骗”的原因。平时自己化妆都要“劳逸结合”的她,苦于每次节目录制前化妆要静坐两小时,也难怪很多女艺人没有时间学习文化,常常“受骗”了。

李诞.jpg

  其实不仅仅是娱乐圈,生活中处处都有骗局。呼兰提到自己的妈妈“东北金融女魔头”沉迷炒股,听从了“把鸡蛋放在不同篮子里”的建议后,买了七八十支股票却仿佛买了个大盘回来,常常因为各个股票出事而着急上火;思文谈到女人化妆像室内装修,素颜就是毛坯,淡妆就是简装修,浓妆就是精装修,所以不要抱怨女人出门太慢,精装修两个小时已经很快了。

思文.jpg

  有时候甚至我们还得自己骗自己,因为只有骗过自己才能活下去。王建国表示没有人能面对真实的自己,尤其是很多长得特别不行的男生,都觉得自己长得还行,还能和蔡徐坤、吴亦凡比一比。

  冯提莫首次公开身高秘密开演唱会观众只想听“喵喵喵”

  脱口秀新秀豆豆谈外婆那些乍一听还挺有道理的“冷知识”,小时候总被外婆安排穿很大的衣服,三年级的时候就穿六年级的校服,因为到六年级还能接着穿。冯提莫也是奶奶带大的,她现场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小时候被长辈“骗”的经历,因为家庭基因不好身高都比较矮,奶奶要求她睡觉把腿伸直不能弯曲,说这样可以长高。对此,李诞调侃道:“所以你肯定没听话。”

冯提莫2.jpg

  另外,冯提莫现场还谈到了主播直播行业内的偏见问题,提到男主播,大家想到的是游戏技术,而提到女主播想到的却是“擦边球”,所以身为女主播,常常会受到这样带有偏见的眼光。即便如此,冯提莫表示自己更喜欢看女主播,更支持女主播。

王建国.jpg

  除了主播行业内的偏见,冯提莫也经历过大家对她主播身份的质疑和偏见。在她要开演唱会的时候,有网友说她只会唱翻唱歌曲,没有资格开演唱会;而当她演唱会唱了20多首原唱歌曲后,观众却又着急她什么时候才唱“喵喵喵”。

豆豆.jpg

  本期节目中,冯提莫不仅带来了自己的脱口秀首秀,还为节目组上演了一场骗局,想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吗?今晚八点,打开腾讯视频,一起收看《脱口秀大会2》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