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吴昕表演谐音梗“紫腚能行” 冯提莫脱口秀表演变打歌现场

2019-08-19 11:1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八点,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五期开播。

《脱口秀大会2》海报.jpg

  昨晚八点,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最好笑的脱口秀竞技节目《脱口秀大会2》第五期开播。本期节目围绕“我可能被骗了”展开讨论,新人脱口秀新秀豆豆一上场便打破开场炮灰定律,获得领笑团一致爆灯。吴昕“谐音梗”新技能加持,“紫腚能行”“吻过”引全场爆笑,自曝东北赫本被说“碰瓷”,羡慕“上海交大吴亦凡”庞博。人气主播冯提莫脱口秀表演上演“骗局”惊喜,现场献唱《佛系少女》。

  脱口秀新秀豆豆打破开场炮灰定律吴昕“谐音梗”新技能加持

  新人脱口秀演员豆豆首次在开放麦赛制中获得上场机会,他讲述了小时候被长辈骗过的经历,生动地展现了外婆对塑料袋的欲罢不能、热衷于排队和拍打自己的样子,获得164的高分并得到领笑团三盏爆灯,打破了开场炮灰定律。豆豆被李诞评价为表演型演员,吴昕也表示认同:“别看眼睛小,看谁都是放电的。”

吴昕.jpg

  另外,吴昕现场还分享了自己小时候“受骗”的经历。考试的时候,家里会让穿紫色的裤子或打底裤,因为东北话里就是紫腚(指定)能行;考试当天,要亲一下试卷,因为吻(稳)过。吴昕突然的“谐音梗”引发全场爆笑,也勾起了大家“考试小迷信”的回忆。冯提莫和于谦也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脚伸直睡可以长高”和“吃鱼籽不识数”的“受骗”经历,原来每一个人都是被“骗”大的。

  吴昕东北赫本被说“碰瓷” 王建国谈男性的迷之自信

  思文作为独立女性代表,这次继续为独立女性发声。针对女性化妆、整容、拍照滤镜等外表的“骗局”,她表示这是因为社会对女性要求太苛刻,女性可以好看也可以不好看,“我们有邋遢的权利,只是不想让你看到”。吴昕对此表示十分赞同,她提到曾调侃自己是东北赫本,结果被网友说别碰瓷,但当有人说庞博是“上海交大吴亦凡”时,大家却觉得很好玩。

王建国.jpg

  对于外表这一点,王建国也提到了男性的迷之自信问题。他表示尤其是很多长得特别不行的男生,都觉得自己长得还行,甚至能和蔡徐坤、吴亦凡比一比,在他们眼里,不光膀子是衣着得体,光膀子就是猛男。没有人能面对真实的自己,所以只有骗过自己,才能活下去。

  呼兰谈金融市场“韭菜论”获“爆梗王” 冯提莫不讲脱口秀来唱歌

  呼兰作为一名精算系高材生,无奈妈妈沉迷金融投资且总是受骗。他笑称妈妈是“东北金融女魔头”,直觉好到总能在最贵的时候买到股票,证明了确实“一分钱一分货”。“前脚刚跨出菜市场买完韭菜,后脚就要跨入金融市场当韭菜”,对于这些执着当“韭菜”的爷爷奶奶们,呼兰希望他们为了自己的心跳,别逞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不仅是金融理财,也是生活的真理。最终,呼兰凭借高级的笑点和恰到好处的切入点,获得了本期的“爆梗王”。

呼兰.jpg

思文.jpg

  离开直播间的冯提莫走上了脱口秀的舞台,她坦言常常被粉丝连续十几个小时夸奖,因而粉丝一上线,自己的智商就下线了。然而因为主播的身份,冯提莫在参加唱歌节目、开演唱会的时候受到过很多质疑,对此,她表示无法选择起点,但会把质疑当作对自己的期待,坚持好好唱歌。“我其实不是来讲脱口秀的,我是来唱歌的。”在脱口秀表演最后,冯提莫还用一首《佛系少女》给节目组和观众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骗局”惊喜。

冯提莫.jpg

  转眼间,《脱口秀大会2》赛制进程已经过半,演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竞争日益激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中脱口秀演员们都能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新人出现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精彩演出。每周日晚八点,锁定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2》,让我们一起为这些优秀的演员们加油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