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容君《铁甲雄心2》盖章“机智兔” 因“自责”而泪洒现场

2019-08-19 10:00: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的“团战”仍在火热进行中,在各个战队经理人的带领下,每一场激烈的对决,都是“铁甲精神”的一次冲锋,战场上有成败输赢,但竞技场上的比拼却是变强大的过程,每一位都值得“称赞”。

朱容君《铁甲雄心2》 (1).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2).jpg

  昨晚,浙江卫视《铁甲雄心2》的“团战”仍在火热进行中,在各个战队经理人的带领下,每一场激烈的对决,都是“铁甲精神”的一次冲锋,战场上有成败输赢,但竞技场上的比拼却是变强大的过程,每一位都值得“称赞”。朱容君所带领的“兔子牙”战队,在第二轮的团战邀请赛中先后对阵了黄健翔、朱正廷两支强劲的战队,虽然双方在实力上存在差异,但能够在这个战场上证明自己、认识自己,本身就已经是“雄心雄起”的最佳表现了。

朱容君《铁甲雄心2》 (3).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4).jpg

  在两场对战中,朱容君的“出其不意”还是给现场选手们一计预警,名不虚传的“机智兔”在对战黄健翔老师战队时,极速调整了作战思路,让“神殿之力”首当其冲,顺利拿下了首局的凯旋。所有的选手都表示,“摸不透她(朱容君)的套路。经过几期赛场的“学习”与“消化”,朱容君在铁甲格斗比赛的赛场上最先领会了体育竞技的精髓,随后也在战略战术的对比中,学习到了更多专业性知识与分析能力。

朱容君《铁甲雄心2》 (5).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6).jpg

  伴随着废铁、青玛瑙两位得力干将的相继失利,朱容君在两场对战结束中,先后遭遇了两次“淘汰危机”,推土车、青玛瑙也就此止步了《铁甲雄心2》的舞台。淘汰选择时,朱容君泪洒现场,以战队经理人的身份致歉了队员们,一方面是对患难与共队员的不舍,另一方面还要考虑为后续战场保存实力。她的眼泪不是“输赢”的结果,而是为队员的止步表示“自责”,她担起了一项责任,同时也真正面对到了人生中不得不面对的“得与失”。

朱容君《铁甲雄心2》 (7).jpg

朱容君《铁甲雄心2》 (8).jpg

  从《铁甲雄心2》开播之初,朱容君以及她所带领的“兔子牙”战队为观众带来了很多难忘且激烈的“名场面”,由最初的单枪匹马到顺利成团,她们经历了奇迹、反转、荣耀、失败等竞技场上能够遇到的各种结局,让人痛心的同时也给人以“振奋”。伴随“幸运”而临的队员与战场,是朱容君在收获自信道路上迎来的第一站,而“失利”带来的战况,则成为了她在这条道路上遇到的第二站台,未来不远,能够全力以赴便无愧于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