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帅气袭人 巧布机智战术 出其不意

2019-08-13 09:5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热血铁甲竞技类节目《铁甲雄心2》告别紧张激烈的抢机突围赛,明星经理人带领的六支战队已经全部完成集结。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1).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2).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3).jpg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热血铁甲竞技类节目《铁甲雄心2》告别紧张激烈的抢机突围赛,明星经理人带领的六支战队已经全部完成集结,全新团战模式正式打响,燃烧的团魂碰撞出了更加热血的对抗,各队比手速、比脑力、比策略,甚至还要讲究心理战,比赛激烈程度又升一个档次。朱容君(兔子牙)率领的队伍在经历几番变动和成败后,形成最终的“神仙阵容”,不仅有强劲老将“废铁”和“青玛瑙”稳稳坐镇,蕴藏神秘力量的“神殿之力”实力加持,还有新将“追风小叮当”和“推土车”强势加盟,朱容君战队锋芒初露。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4).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5).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6).jpg

  战队初建完毕,铁甲战斗又迎来一个新的阶段,朱容君身穿白色机甲装战服搭配黑色长裤,一改之前甜美可爱的风格,以英姿飒爽的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来到重新装饰的休息室,朱容君和她的队友们看到墙壁上悬挂的战队初次合影,大家都沉浸在回忆的喜悦当中。朱容君展开灿烂的笑容,迅速俘虏在场的每一个队员,大家接连给出“没想到这么随和的一个人”“很好相处的”“我们挺喜欢她”这样的连续夸奖。朱容君以她超高的情商和亲切的魅力征服了每一位队员,以柔软却又不失力量的方式率领着队伍不断前进。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7).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8).jpg

《铁甲雄心2》朱容君机车队服 (9).jpg

  战队经理人们在昨晚的比赛中面对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根据战队成员整体表现甄选出战队一名主将,主将拥有珍贵的淘汰豁免权,被称为手握赛场上“免死金牌”的人。这一挑战不仅要考虑成员整体情况、战队内部公平等因素,还要考虑其它战队的选择情况,是脑力和心理的双重难题。考虑到“青玛瑙”的受损问题和“废铁”的被针对情况,朱容君经过谨慎的思考,采取了成员的毛遂自荐,最终选择了“追风小叮当”作为主将。在她看来,团战需要制定非常严谨的战术,其它的战队选出的都是实力最强的那一个,那她就采用出其不意的“田忌赛马”战术,以变通和保存实力为主要策略。本期节目朱容君也坚持着这一战略没有主动迎战,但在下一期她将与实力不俗的黄健翔老师战队自动配战,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