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斩,有何贵干》预告片曝光!谢兴阳演绎最单纯“酷盖学渣”

2019-08-19 10:5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8日,由李绮思执导,谢兴阳、叶盛佳、魏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斩,有何贵干》正式发布了预告片

   谢兴阳《金斩,有何贵干》.jpg

  18日,由李绮思执导,谢兴阳、叶盛佳、魏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斩,有何贵干》正式发布了预告片,并定档8月20日,将在腾讯视频和火锅视频上线播出。

  预告片中,由谢兴阳饰演“酷盖学渣”金斩一开始就向学霸喻树发起挑战,意外的小误会却让两人成为好友,在嬉笑打闹中收获友情,见证彼此成长。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却也让人感受到该剧轻快明朗的节奏,既保留了清新的校园风格,又维持了高度的剧情可看性,在让人感到脑洞大开的同时,也多了几分对剧情走向的期待。

  该剧也将作为谢兴阳今夏上线播出的第二部影视作品,而他在之前的《少年江湖物语》中亦有不俗表现。由他扮演的卧底小林聪明又灵气十足,让人看了忍不住直呼可爱,以及最后时刻的角色反转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剧中,他又将会有怎样惊喜的表现和诠释,更让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兴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