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九州缥缈录》惊喜回归 苏玛身份转变虐哭观众

2019-08-22 09:4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新剧情中,因救阿苏勒而牺牲自己生命的苏玛重新回归。原来她当年不仅死里逃生跟随商队回到了草原,更有幸遇到一位神医治好了失语症。

   《九州缥缈录》陆妍淇饰演苏玛.jpg

  由柠萌影业、灵龙文化、大神圈等出品,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宋祖儿、陆妍淇等众多演员主演的英雄史诗剧《九州缥缈录》热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陆妍淇饰演的苏玛惊喜回归,引发观众热议。

  最新剧情中,因救阿苏勒而牺牲自己生命的苏玛重新回归。原来她当年不仅死里逃生跟随商队回到了草原,更有幸遇到一位神医治好了失语症。但再与阿苏勒相见时,苏玛已成了青阳的大阏氏。两个人由身份转变带来的疏离感让不少观众大呼虐心,苏玛“阿苏勒,你跟我生分啦”;“我总想起我们小时候的事”;“如果没有我,你还会救他吗”等台词更是赚足眼泪。陆妍淇将苏玛性格与内心的前后转变演绎得细腻自然,极富代入感的演技也收获了观众一致好评。

  据悉,苏玛的回归并不像表面看到的这样简单,那苏玛到底是如何死里逃生的?她的身上还隐藏着怎样的秘密?陆妍淇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请继续关注每周一到周四22:00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九州缥缈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