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最新夏日写真曝光 可盐可甜展现反转魅力

2019-06-27 11:4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陆妍淇曝光了一组最新夏日时尚写真,三套不同风格的LOOK,展现了可盐可甜的反转魅力。

陆妍淇 写真.jpg

陆妍淇 夏日盐系写真.jpg

陆妍淇 写真2.jpg

陆妍淇 写真3.jpg

陆妍淇 写真4.jpg

陆妍淇 写真5.jpg

陆妍淇 写真6.jpg

陆妍淇 写真7.jpg

陆妍淇解锁港风造型.jpg

  昨日,演员陆妍淇曝光了一组最新夏日时尚写真,三套不同风格的LOOK,展现了可盐可甜的反转魅力。照片中的她,身着粉色吊带礼服,优越的肩颈线条凸显出其清新甜美的气质。看向镜头的眼神温柔如水,或盘起或散下的头发为画面增添了一抹灵动。

  另一套LOOK由白色衬衣裙搭配牛仔腰封,加上半披半穿的卡其色风衣显得随性自然又个性十足,如风吹过般凌乱的发型更透露出一丝慵懒。橙黄的撞色背景展现出陆妍淇充满活力的果汁美貌,少女感十足。

  在这组写真中,陆妍淇还首次尝试了港风造型。绿色丝质西服套装质感满分,搭配几何线条花纹的圆形耳环,呈现出别样的复古风情。眼神深邃迷离,释放电力,撩力满点。

  据悉,陆妍淇将有《九州缥缈录》,《天才管家》、《鹤唳华亭》、《孤城闭》等众多优质影视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陆妍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