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朴俊《长安十二时辰》反派逆袭 行走的荷尔蒙帅气圈粉

2019-08-23 09:3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全程好评不断的的硬核国剧《长安十二时辰》在轰轰烈烈的阵势下迎来了大结局,作为在荧屏之上“异军突起”的精良之作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754.jpg

  近日,全程好评不断的的硬核国剧《长安十二时辰》在轰轰烈烈的阵势下迎来了大结局,作为在荧屏之上“异军突起”的精良之作,它不但呈现出千年长安的文化风貌,展现传统文化之美,同时也以破圈之势成为社会热点。扎实的故事结构、严谨的人物网以及盘根错节的悬疑线,都让剧中角色成为了这个暑期最具热度的代表性人物,这其中便包括演员韩朴俊所塑造的“甘守诚”,手握反派人设,也抵挡不住“行走的荷尔蒙”帅气圈粉。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759.jpg

  追求细节完美的《长安十二时辰》,自播出以来收获了诸多好评,除了精致的画面、出色的制作班底、豪华的演员阵容外,剧集从服化道、剧情走向、人物关系等角度带来了全方位的解读,可以说他的每一个人物都有其魅力和延伸。与剧中张小敬、李必等正面人物不同,出演反派角色的韩朴俊,将“甘守诚”一角演绎出了盛唐之将该有的磅礴气势,从他身上映射出的是官场社会的芸芸众生相,武将在外缺少的是烟火气,因此人物的外在感官有所不同。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805.jpg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815.jpg

  在剧中,当右骁卫领导人甘守诚骑着高头大马,带着自己的豹骑出现在右骁卫官署大门口的时候,刚刚还在活蹦乱跳的张小敬、姚汝能、闻染三人突然就泄了气,在绝对势力面前,张小敬等人只能举手投降任人摆布。虽然“甘守诚”是一个反派角色,但这帅气的出场却为他赢回了一局,导致在后续的剧情发展当中,许多观众忽略了甘守诚的立场和人物目标,反而被一种压倒性的“安全感”圈了粉,说他是剧中行走的荷尔蒙,一点都不为过。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824.jpg

微信图片_20190815085829.jpg

  《长安十二时辰》的导演是曹盾,而这一次并非是韩朴俊与曹导的首次合作,早在东方系列大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时,他们便已结识。与剧中威猛帅气不苟言笑的“甘守诚”一样,草原上最富有的商人“阿格布”亦塑造得相当精彩。透过角色,不难看出韩朴俊对人物的精准拿捏,无论是外在神态与气质,还是内在心理的变化与呈现,都经得起推敲,也都在人物线的发展之内成功地将角色功能完成,甘将军暂时落幕,却让人更加期待韩朴俊在演艺道路上的更多可能。

微信图片_2019082309173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朴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