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伊人《奋斗吧少年》热播甜美灵动俘获人心

2019-08-23 09:4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漫画《网球王子》,讲述了因热爱网球,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经历各种考验后不断成长,并深刻领悟到运动精神的励志故事。

   宋伊人.jpeg

  由宋伊人、彭昱畅、董力等人主演,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的热血青春运动励志剧《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芒果TV火热播出中。其中,宋伊人在剧中饰演女主齐瑛,甜美灵动元气十足,得到不少网友和观众的认可。

  该剧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漫画《网球王子》,讲述了因热爱网球,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经历各种考验后不断成长,并深刻领悟到运动精神的励志故事。宋伊人在剧中饰演齐瑛,不仅可爱甜美,面对问题也有自己一套办法来解决,活得非常通透。乖巧坚韧的性格和脸上扬起的灿烂微笑也让众网友纷纷感叹青春无敌。

  《奋斗吧,少年!》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中。宋伊人主演的另一部剧《看见味道的你》也曝光了新版角色海报,可谓佳作频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伊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