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见幸福》今晚开播 刘孜用心解读“萧晴”的真实

2019-08-26 14:21: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孜、蒋欣、郭京飞、李光洁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将于今晚八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刘孜.jpg

  由刘孜、蒋欣、郭京飞、李光洁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遇见幸福》将于今晚八点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向阳而生,不惧未来,从该剧日前发布的片花和海报中,观众们就已经感受到了暖暖的正能量,对今晚的播出更是充满了期待。

  遇见萧晴 一个真实而自由的灵魂

  刘孜在剧中饰演乘务长萧晴,与蒋欣饰演的甄开放、郭京飞饰演的欧阳严严是发小。三人多年后在北京重逢,面对彼此遇到的生活危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

  临近开播,刘孜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在拍摄前看完剧组发的人物线索后对“萧晴”的解读,坦言很喜欢整部剧的故事线,希望自己能做好演员的本分,把“萧晴”诠释得有血有肉。剧中萧晴较早地选择了婚姻,如今已至中年,她与女儿、与丈夫的关系都存在着问题。而此时发小的帮助就显得格外珍贵,也造就了一段温暖的中年友情。

  紧扣时代脉搏的剧情,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再加上实力强劲的演员阵容,相信《遇见幸福》会在这个秋天温暖每一位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