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家三少打造《斗罗十年》 最纯粹“斗罗”粉丝放心

2019-08-27 09:3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即将到来,为大家带来诸多惊喜的“玄幻剧”进入了一轮雌伏期,“期待”成了这一时期最重要的关键词。

   海神阁背景图.png

  随着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即将到来,为大家带来诸多惊喜的“玄幻剧”进入了一轮雌伏期,“期待”成了这一时期最重要的关键词。而近期,观众期待的重点,无疑就是由唐家三少的经典之作《斗罗大陆》改编的真人版电视剧及由其亲自担任总制作人的手游《斗罗十年—龙王传说》了。日前,电视剧和手游都通过各种渠道放出了一些图片和资讯,尤其手游的首支预告片更是极大的点燃了粉丝的热情,有粉丝开心的表示:“看到小舞头上的兔耳朵我就放心了。”据悉,《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将于近期公布第二支预告片和部分原画,最后一次安卓测试也将于8月29日开启,全平台开放的具体信息也即将公布。请喜爱这款作品的朋友持续关注其最新动态。

  《斗罗十年—龙王传说》高度还原让粉丝放心

  同样是期待,网友们对电视剧的期待和对游戏的期待却有些许不同。从网络上的评论来看,大家对电视剧的期待带着些许“担心”,对游戏的期待却是带着“放心”。会出现这种情况并不奇怪,因为从目前公布的路透图片和工作照看来,电视剧版《斗罗大陆》对原著进行了一些改编,原著中女主小舞头上的“兔子耳朵”消失不见,这样的改动让一些原著粉丝不免有些担心。其实,这样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电视剧在创作的过程中要考虑所有观众的需求,因此难免要进行一些修改,只要故事的内核不变,最终呈现给观众的必然是一部丰盛的“斗罗大餐”。

唐家三少.png

  反观手游《斗罗十年—龙王传说》,粉丝们对其的“放心”除了源自首支预告片中展示的高品质外,还因为这款游戏的创作初衷就是为粉丝服务,要让每个曾与《斗罗大陆》一起成长的人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谈到这款作品,唐家三少说:“我希望有一天,中国的孩子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玄幻世界;如果真的有这么个世界,我希望,它是斗罗大陆。”

唐家三少为游戏质量把关.png

  唐家三少挂帅打通所有关节 网友:“他真的很懂粉丝!”

  让粉丝放心,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并不容易。众所周知,在二次元中,影视、漫画、小说改编游戏是口碑翻车的重灾区,就连大名鼎鼎的漫威也曾在此领域翻车,一不小心做出被粉丝吐槽为“官方魔改”的游戏作品。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游戏的出品方无法协调原著、版权、粉丝和市场这四方面的关系。在这方面,《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有着天然优势,这款作品由唐家三少率领其炫世唐门团队与大神圈、攸乐科技联合开发,并由唐家三少亲任游戏的总制作人,为作品把关。这样合作模式一举打通了原著、版权、粉丝、市场四大环节,在打通所有环节后,《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就拥有了对粉丝们的绝对吸引力,除了角色、场景等宏观元素外,原著中重要的兵器锻造和海神阁等细节也将在游戏中完美还原。难怪有粉丝激动的表示:“老粉看着有亲切感,新粉也玩得懂,原著细节通通有,唐家三少真的很懂粉丝!”

游戏原画.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家三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