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程彬《烈火军校》搭档许凯被赞“高颜值双子星” 大片一展双面魅力

2019-08-30 09:24: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李程彬最新大片曝光,多套造型动静相宜,尽显双面魅力。

   李程彬.jpg

  近日,演员李程彬最新大片曝光,多套造型动静相宜,尽显双面魅力。纯白卫衣搭配秋日的斑驳树影,简约清新,尽显邻家少年气质,令人瞬间想起《七月与安生》里的阳光校草苏家明。而在深红砖墙下,休闲西装搭配背带设计潮流感十足;棒球帽衫与牛仔外套的造型则呈现出冷面潮男的风采,与《烈火军校》中高冷酷帅的沈君山不谋而合。

  由李程彬搭档许凯、白鹿共同主演,于正监制的电视剧《烈火军校》现正在爱奇艺热播,他跟许凯的组合更被网友力赞为“高颜值双子星”,让不少追剧的观众大饱眼福。除《烈火军校》外,李程彬搭档周洁琼主演的的首部古装剧《大唐女法医》即将于第四季度上线,其饰演的刑部侍郎萧颂聪明机智、能文能武,他与冉颜(周洁琼饰)的情感戏也成为众多网友期待的精彩看点,将为大家带来一段与热血励志的《烈火军校》截然不同的唯美探案奇情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程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