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新剧《痕迹》杀青 “太师”变身高冷法医探案追踪

2019-09-02 10:3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出品的硬核本格推理网剧《痕迹》于近日杀青。

徐正溪新剧《痕迹》杀青 (1).jpg

  由企鹅影视出品的硬核本格推理网剧《痕迹》于近日杀青。该剧由刘璋牧执导,毕蔷编剧,徐正溪领衔主演。此次是徐正溪首次饰演法医角色,除了本职工作外,徐正溪饰演的法医廖岩还要到现场勘查、分析案件,据说还有不少追捕、制服犯人的动作戏份,这位全能法医令人期待。

  专业人士指导 徐正溪挑战自我感受角色收获多

  既是讲述推理探案的故事,真实感便是重中之重。为了体现剧中关于法医职业的专业性,开机前徐正溪前去刑警队的正式观摩和学习,让他更直观地接触和了解了法医的工作,对他帮助很大。

徐正溪新剧《痕迹》杀青 (2).jpg

  而在正式开拍后除了与解剖相关的专业术语,需要亲自上阵的徐正溪还特别注意解剖的手势,以及动作和台词的配合。本次徐正溪挑战从未涉足过的法医专业,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做到精准掌握专业法医术语,学习整套解剖手法,对法医行业有了更深的体悟。

徐正溪新剧《痕迹》杀青 (3).jpg

  认真对待每一场戏的他表示:“每拍完一场重要的戏,都很有满足感”。剧组还请到了真正的武警出镜,戏里戏外协助演员融入角色。剧方公布的杀青剧照中,徐正溪饰演的廖岩抱着姚笛奔跑在爆炸现场,震撼的场面更添期待。

  不惧高强度拍摄 全能法医廖岩日常路透引期待

  推理剧台词量巨大,片场随处可见演员们争分夺秒记台词的场景,徐正溪此次打破以往古装暖男形象,作为专业又精准的法医,需要大量的台词记忆和严密的逻辑思维。其中涉及的专业术语更是一大挑战,加上许多追逐匪徒动作戏,保持健身习惯的他都常常不敢笑,因为一笑就牵动肌肉酸痛,这也令人相当期待《痕迹》里文武双全的廖法医。

徐正溪新剧《痕迹》杀青 (4).jpg

  从徐正溪工作室放出的花絮中也可以看出片场的忙碌,即便在休息的间隙也要不断地熟练各种技能。

徐正溪新剧《痕迹》杀青 (5).jpg

  首次深入行业类型剧的徐正溪,拍摄中不仅对法医这样一个职业有了更为深切的了解,也在不断地充实自我,剧本不离手,时刻沉浸角色。连续高强度的拍摄中,在片场争分夺秒的补觉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徐正溪新剧《痕迹》杀青 (6).jpg

  据悉,《痕迹》已于近日杀青,剧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和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徐正溪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痕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