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保鲨品牌挚友全球广告大片上线 唯一中国面孔超骄傲!

2019-07-03 16:0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保鲨宣布品牌全球广告大片正式上线,点开图片看到了熟悉的徐正溪的身影,身着红色运动外套的他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运动系型男徐正溪遇上保鲨,简直不能太适合了!

  近日保鲨宣布品牌全球广告大片正式上线,点开图片看到了熟悉的徐正溪的身影,身着红色运动外套的他显得更加成熟有魅力,运动系型男徐正溪遇上保鲨,简直不能太适合了!这次全球广告大片上线,就能在全世界各地看到徐正溪的身影了~

  其实早在之前保鲨就放出线索说即将牵手男神,拍摄了一系列大片,诠释了多套不同的look,并在徐正溪5月5日生日当天官宣徐正溪为品牌挚友,他在运动大片简约的风格下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运动时尚感满分。

  每一套look都穿出了自己独特的感觉,融合了运动和时尚的双重风格。

  徐正溪虽然被称为古装男神,但他热爱运动和经常健身,拥有一副好身材,是名副其实的运动系男神,所以穿起现代装来也不输古装,休闲运动风的保鲨真的和徐正溪太搭了,期待看到他以后和保鲨能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