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优亮相《伪钞者之末路》发布会 三度饰演女警察直言“虐心”

2019-09-02 13:1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日,由导演高翔执导,吴优、李卓阳、郝平等人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反伪钞大剧《伪钞者之末路》在人民日报社举办媒体发布会。

  9月1日,由导演高翔执导,吴优、李卓阳、郝平等人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反伪钞大剧《伪钞者之末路》在人民日报社举办媒体发布会。活动当天,吴优身穿白色衬衫搭配同色系短裤,简约造型尽显温柔气质。清爽的短发,整体又增添了几分干练。

吴优.JPG

  作为国内首部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来叙事的网剧,该剧在题材上就极具创新性和话题性。除此之外,人物设置上也是一大亮点。

吴优简约大气.JPG

  此次吴优在剧中饰演正义感十足的女警察王湘北,在与反派阵营“制伪钞“团伙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却逐渐发现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之一唐宋(郝平 饰)却是犯罪头目。发布会现场,吴优也直言真的很“心疼“戏里的王湘北,不仅要面对爱人的离去,还亲眼目睹亲人一步一步堕落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当使命与情感面临两难选择的时候,王湘北又该何去何从?这无疑更增加了网友们的期待值。

吴优饰演王湘北.JPG

  其实,此次出演王湘北一角已是吴优第三次饰演女警察了。在这之前,吴优成功塑造过《余罪》里的“大胸姐“林宇婧、《莫斯科行动》中的女警宋琳这两个警花角色,也有不少网友称其为“警花专业户”。相比前两个警察角色,吴优坦言王湘北这一角色更加让人“虐心”,也希望这个角色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吴优《伪钞者》发布会.JPG

  据悉,《伪钞者之末路》将于9月3日起每周二到周四晚八点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