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猫咪扮相软萌娇俏 以宠物视角演绎温情陪伴

2019-09-02 13:1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张佳宁再登《跨界喜剧王》舞台,化身萌宠小猫咪大战“渣男”,猫咪装扮相俏皮可爱,以宠物的视角演绎别样的温情与陪伴。

  上周,张佳宁再登《跨界喜剧王》舞台,化身萌宠小猫咪大战“渣男”,猫咪装扮相俏皮可爱,以宠物的视角演绎别样的温情与陪伴。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1.jpg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2.jpg

  张佳宁此次不仅是跨界,更是“跨物种”变身猫咪演绎作品《家有猫狗》。作品开场,张佳宁跳波斯猫舞蹈亮相,此次相比于之前在节目中展示过的舞蹈,明显有了很大的进步,让人眼前一亮,搭配可爱的猫咪装扮相,相当具有属于她本人的娇俏感。节目主要以宠物的视角讲述故事,张佳宁作为一只猫咪搭档宋晓峰饰演的中华田园犬,两人在节目开头展开“猫狗大战”,笑料百出,但却随着渣男的到来,俩人秒变统一战线用自己的方式“提醒”着主人,即使不被理解,也始终不离不弃,待主人发现渣男真实面目,发现只有宠物始终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因为这些大大小小的感动,连接起了人与宠物之间最牢固的感情纽带。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3.jpg

张佳宁《跨界喜剧王》4.jpg

  整个节目下来,由最开始的轻松搞笑到最后的温情收尾,张佳宁把宠物猫咪这一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既有猫咪的高傲娇俏,又有来自宠物的忠心与温暖。张佳宁在采访中也提到,自己曾经有养过一只博美犬,只不过因病不幸去世,之后便再也没有养过,也正是因为她自身有着如此的经历,才更能够更加深刻的理解人类与宠物之间的羁绊。本周六张佳宁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舞台,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