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九州缥缈录》收官 阿苏勒催泪成长引口碑热议

2019-09-04 09:3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昨晚大结局的内容中,刘昊然饰演的阿苏勒为了自己肩负的责任辞别好友回到北陆家乡,触景生情坐在雪地上独酌,落寞怀念故友的片段赚足观众泪点。

   刘昊然九州缥缈录7.JPG

  由刘昊然主演的大型英雄成长史诗剧《九州缥缈录》本周浙江卫视大结局,作为颇受关注的经典大IP,《九州缥缈录》表现亦不俗,以突破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单日收视记录的成绩完美收官。剧中刘昊然对所饰演的吕归尘·阿苏勒·帕苏尔一角成长变化的细腻把握、重场戏的情绪节奏的细致掌控,引起了网友的持续关注与讨论。

  五分钟长镜头引爆观众泪点 精湛演技观众点赞

  在昨晚大结局的内容中,刘昊然饰演的阿苏勒为了自己肩负的责任辞别好友回到北陆家乡,触景生情坐在雪地上独酌,落寞怀念故友的片段赚足观众泪点。全长近五分钟的长镜头,刘昊然从一开始面带微笑,到突然触动心肠的嘴角抽动眼眶泛红,再到情绪到达顶峰潸然泪下,引人入胜的原音台词,电影级的表演方式引起网友深情共鸣。动作与神态细节的刻画让阿苏勒一路走来的得失与成长表现得立体丰富。

  收视率连破纪录 刘昊然吕归尘弹幕霸屏

  作为2019年霸气重返暑期档的王牌大剧,《九州缥缈录》在两大网播平台率先播放的同时,收视成绩也相当亮眼。开播首周以1.213的收视率成为了暑期首个收视破1的周播剧,一举拿下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的第一位,更是创下了浙江卫视历年周播剧场单日的收视新高。此外,网络播放中阿苏勒与吕归尘的弹幕提及率高达86万,刘昊然的弹幕提及率8万,在暑期档所有演员角色弹幕提及中位列第二,影响力不俗。

  影视商业两开花 刘昊然口碑影响力再获认可

  《九州缥缈录》的播出过程中,刘昊然的商业价值也在稳步提升。追剧的观众不难发现,剧中的贴片广告几乎被刘昊然代言品牌所包揽,这无疑代表着品牌对其口碑影响力的认可。自九州官宣定档到正式收官,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刘昊然再获四大品牌代言,横跨国民饮品、高端甜品、游戏三大领域。除了线上霸屏,线下地面广告,人形立牌也随处可见,成为粉丝打卡的地标,影响力稳步提升,再获肯定。

  《九州缥缈录》收官,青年演员刘昊然初成。其参演的陈凯歌电影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之《白昼流星》即将在国庆热血上线,期待刘昊然突破自我,解锁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