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昊然白衣翩翩亮相上海现场温情比心超暖心

2019-08-12 10:4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1日下午,刘昊然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

   刘昊然哈根达斯6.jpg

  8月11日下午,刘昊然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穿纯白色灯芯绒休闲西装的刘昊然活力亮相,内搭纯白T恤与同色系运动鞋更是洋溢青春气息,化身现场最佳时尚元素。当天的台风天气导致航班延迟,虽然活动未能准时开始,但粉丝依旧给之后辛苦赶到的昊然送上了热情的掌声和尖叫欢呼声。暖心的昊然也在活动开场前向现场粉丝连连鞠躬,对自己的迟到表示歉意,对大家的辛苦等候表示感谢。此外,刘昊然也透露目前正在进行电影《唐人街探案》的拍摄,中秋节也将和家人一起在剧组度过,并对现场粉丝温情比心告白,十分暖心。

刘昊然哈根达斯2.jpg

  由刘昊然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已播出过半,剧情进入紧张的白热化阶段,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打破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的收视纪录,刘昊然也因出色的表现深受观众好评。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也期待刘昊然能够继续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刘昊然哈根达斯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昊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