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煜霏《伪钞者》开播 费泽雅开启寻爱之旅

2019-09-06 10:0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高煜霏在剧中饰演性格直爽的陆小瞳,高智商的IT女机缘巧合成为警察,和留学归来的刑事专家廖岩(徐正溪饰)、知性理智的心理学专家梁麦琦(姚笛饰)运用各自的专业技能

   高煜霏.jpg

  9月3日,由高翔执导,吴优担任女主、高煜霏担任女二的犯罪动作悬疑剧《伪钞者之末路》在爱奇艺正式开播,工夫真言旗下艺人高煜霏在剧中化身率性女孩费泽雅,开启了一段寻爱之旅。而她主演的悬疑推理网剧《痕迹》也于近日在青岛杀青,她在剧中饰演女警陆小瞳。

  国内首部伪钞题材剧播出 靓丽女孩费泽雅率性上线

  《伪钞者之末路》打破以往国内涉案剧多以刑事案件为主或聚焦于缉毒等常规题材的现状,填补了缉毒犯罪区域中的市场空白。是国内首个从伪钞的来源、流通,再到警方的侦破和终结,首次以对抗人民币假币为内容,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来叙事的连续剧。

  高煜霏在剧中饰演女二费泽雅,青春靓丽,看似要强的背后也有着一些辛酸往事,本来和男友胡正浩有着甜蜜恋爱日常的她,却遭遇了胡正浩因为伪钞被抓而后意外离世的重大打击。她游走于亦正亦邪之间,据悉本身并未参与到伪钞案件中的她会成为后续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而她和夏炎是否有感情线也成为观众关注的一大问题,欲知更多剧情,请多多关注《伪钞者》吧。

  IT女陆小瞳化身女警 高煜霏与角色共成长

  《痕迹》集悬疑、罪犯、推理等元素于一身,历时三个多月,全程在青岛拍摄完成。高煜霏在剧中饰演性格直爽的陆小瞳,高智商的IT女机缘巧合成为警察,和留学归来的刑事专家廖岩(徐正溪饰)、知性理智的心理学专家梁麦琦(姚笛饰)运用各自的专业技能,化解危机,破获一起又一起的离奇案件,他们也在一次次疑案侦破中收获了友情和成长。

  刘璋牧曾执导缉毒题材电视剧《破冰行动》,此番导演《痕迹》也是备受期待。据悉,剧中案情环环相扣直击人心,为了表现出悬疑剧的真实感,剧组严格要求拍摄过程中的相关细节,悉心打造警队内部场景。高煜霏作为主演之一,在进组前就多方了解相关知识,认真研读剧本,拍摄现场全程亲自上阵,敬业态度值得称赞。

  作为新人演员,高煜霏今年已经有多部作品接连上线,从《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里的神助攻好闺蜜梦露,《动物管理局》里的叛逆妹妹杨立珊,《宸汐缘》里的娇纵小姐林绽,到《凸变英雄BABA》里暴躁却也贴心的女儿小敏,她用心诠释的多个人物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未来也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煜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