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言恺“跳槽”相恋程小蒙 《约定期间爱上你》珠海杀青

2019-09-10 09:0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剧《奋斗吧,少年!》饰星耀中学队长纪景梧、《我的莫格利男孩》出演郑理一角的任言恺正式“跳槽”,接任《约定期间爱上你》陆氏集团总裁。

  优酷、亿奇娱乐、纵横文学出品,华晨美创、书影传媒、华洋堂、北京文化联合出品,陈世峄导演、霍文达及田川编剧的甜宠爱情轻喜剧《约定期间爱上你》于9月9日在珠海圆满杀青,该剧由任言恺、程小蒙、森竣、潘一祎等人主演。

任言恺 程小蒙上演“合约”爱情.jpg

  任言恺 程小蒙上演“合约”爱情

  任言恺“跳槽”陆氏集团 与程小蒙上演甜宠“合约爱情”

  近期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剧《奋斗吧,少年!》饰星耀中学队长纪景梧、《我的莫格利男孩》出演郑理一角的任言恺正式“跳槽”,接任《约定期间爱上你》陆氏集团总裁。此次他一改往日剧中的“苏”、“暖”形象,变身冷峻的“霸道总裁”。曾出演《太子妃升职记》、《热血长安》、《泡芙小姐》、《东宫》等剧集的程小蒙担纲女一,饰演小说作家苏简安,此前她饰演的角色多出自于古装剧,本剧中演绎的苏简安则是新鲜出击,与陆薄言是一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婚姻、生活、事业上从格格不入到相知相爱、互敬互助、不忘初心的励志爱情故事。剧中两人冤家路窄、令人捧腹的爱情桥段格外值得期待。

任言恺 程小蒙.jpg

  任言恺 程小蒙上演“合约”爱情

  总编剧霍文达表示,希望通过男女主演细腻温情与夸张喜感的表现方式,来给观众展现男女主人公们面对诱惑和压力,始终展现出忠贞专一、相容互补的爱情观念,也传递出人生伴侣不是靠物质名利来维系,更不是自以为是的关爱,而是彼此心与心的相连的爱情价值。

  不畏台风高温阵雨多套餐齐聚 《约定期间爱上你》剧组圆满杀青

导演陈世峄现场讲戏.jpg

  导演陈世峄现场讲戏

  与《约定期间爱上你》同样精彩的还有拍摄地的天气。剧组从7月12号开机以来,“白鹿”、“玲玲”、“剑鱼”等多台风混战大戏频繁上演,雨水频密,天气晴热,每天35度以上的地表温度给拍摄进度造成了不小的难题。

  为期60天的拍摄周期,全剧组上下不惧困难,加班加点保证拍摄进度。而演员更是任劳任怨,追求镜头的精益求精。作为“陆氏集团”总裁的任言恺在一场追求剧中女友的观众,更是冒着山上的蚊虫酷暑,身着熊形公仔服来回拍了好十几遍,事后他更是表示“感觉自己像条清蒸鱼。”女主程小蒙亦非常辛苦,作为小说作家,她在剧中饰演了许多自己笔下的人物,剧中大量雨戏,每逢台风暴雨,导演则要加拍“雨戏“,雨过天晴后吹干头发继续拍摄其他烈日下的戏份,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程小蒙坦言“两个月拍摄自己黑了二度”。

  本剧将定档于年底在优酷播出。

剧组杀青合影.jpg

  剧组杀青合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言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