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遇见幸福》人设回暖 “护妻宠女”双料加持

2019-09-11 12:13: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凭借贴合生活本色的剧情和现实深刻的落脚点,湖南卫视在播剧集《遇见幸福》口碑不断攀升。

  近日,凭借贴合生活本色的剧情和现实深刻的落脚点,湖南卫视在播剧集《遇见幸福》口碑不断攀升。该剧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领衔主演、刘佩琦、洪剑涛、那家威、钱芳等联袂出演,众多实力派携手“生活前进曲”。那家威在剧中饰演了“袁磊”一角,为了事业忽略家庭的他,及时调整了重心弥补陪伴,一改“工作狂”模式,护妻狂魔和宠女老爸双双上线,人设回暖的同时,也更贴近幸福。

那家威《遇见幸福》人设回暖 (1).jpg

  在经历了“探班误会”后,观众以为袁磊与萧晴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萧晴生病独自扛顶,身为老公的袁磊只能在电话里送温暖,这个典型的“丧偶式”婚姻,让不少人替袁磊捏了一把汗。其实,在这段家庭关系之中,本就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但最根本的是彼此缺少“在一起的时间”,萧晴抵挡住了小鲜肉的追求,一心扑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袁磊也没有真的“出轨”,只是想在剧中尽善尽美,对工作无愧于心。

那家威《遇见幸福》人设回暖 (2).jpg

  但随着女儿萧春泥打架进了派出所,袁磊与萧晴纷纷自醒后,决定回归家庭给予女儿温馨的家庭环境。而袁磊也从那个剧组中的“武指”变身暖宝宝,当着女儿的面实力护妻,老婆的悲喜就是圣旨。但当着老婆的面时,就要对女儿献上百分百的肯定,宠溺无限毫无代沟。就算画面切至三口人同框时,也是主动将话语权交给萧晴,女儿有困难必须给予经济支持,老婆调侃自己,必须以哄妻金句回应。

那家威《遇见幸福》人设回暖 (3).jpg

  剧情更新至今,“袁磊”的前后反转正是观众的喜闻乐见,也让大众见证了那家威对于人物的温情呈现,回归家庭努力的袁磊,又现了憨萌可爱的一面,而有关于这种“类型”的塑造,那家威相当有发言权,他在荧屏上营造过的“反差”,观众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硬汉外形暖心本质,也让他的角色发挥有了不同于常人的特质,正如同他在《遇见幸福》中的完美表现,总是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