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房帮帮忙》找房团责任感爆棚 “房先生队”首次出现分歧

2019-09-12 11:2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2日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了江城武汉,为委托人小廖夫妇寻找人生中第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帮女郎”胡可不慎打翻了房主放在卧室的米袋.jpg

  9月12日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贝壳找房App观察体验类生活服务节目《好房帮帮忙》来到了江城武汉,为委托人小廖夫妇寻找人生中第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次的委托人有怎样的故事等待解锁?武汉之行中找房团又会接触到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房源,是什么令“房先生队”内部产生意见分歧?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本期《好房帮帮忙》!

  武汉夫妻住合租房生活节俭,找房团备受激励

  本期委托人小廖夫妇虽然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却至今没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家园,这其中的缘由令人心酸。小廖父母双亡,在亲戚朋友的资助下学习、生活,也早早独立、踏入社会。

委托人小廖分享与妻子的相识历程.jpg

  目前,小廖夫妇合租在一个老旧的小区,属于一家三口的只有一个20平米的次卧。随着小廖的工作渐渐有了起色,建立一个属于他们一家三口自己的家成了他最迫切的心愿,他希望用多年积蓄作为首付,在武昌区买一套交通便利、教育资源较好的房子。

委托人小廖一家合租的单间.jpg

  对于小廖而言这套房子意义非凡,它不光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赋予一家三口安全感的家园,是夫妻二人共同奋斗多年的第一次收获。这也让找房团责任感爆棚,承诺一定要为这个来之不易的小家寻找到优惠、适合的好房子。这一次,找房团火力全开,武汉找房之行,他们能够成功吗?今晚21:30《好房帮帮忙》共同见证!

  划算还是“鸡肋”?“房先生队”因不规则房型产生分歧

  带着委托人的希望,两队各自踏上了找房之旅,但找房过程却并不顺利,这次找房,两队都碰到了房型并不令人满意的房源,而“房先生”骆新和队友周瑾更是因为其中一套房源产生了分歧。

“房先生队”寻找的不规则户型引发争议.jpg

  这个房源是一套面积很大的复式公寓,但房型却非常不规则,每层都有大小不一的异形空间。骆新表示买一层送一层,这样的购买方式非常划算,复式设计也能满足委托人一家生活所需,但周瑾却认为这套房非常“鸡肋”,看似空间很大,实则其中很多空间没有任何用处。

明星找房团齐聚,展开武汉找房之旅.jpg

  “帮女郎队”找房过程中也面临相似的空间问题。他们的第二套房源主卧内多出了一个过道宽度的空间,原房主装修时,竟然把厨房和主卧安排在了一起,两者之间只有一窗之隔,厨房没有对外窗户,油烟很容易进入主卧。为求方便,原房主甚至把柴米油盐放在了卧室,参观时,胡可还不慎打翻了放在地上的米袋。

  困难重重之下,找房团将如何帮助委托人找到心仪好房?争议房源会成为“房先生队”最重的推荐房源吗?今晚21:30《好房帮帮忙》第九站——武汉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房帮帮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