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心主演《乘风少年》顺利杀青 倔强追梦永不放弃

2019-09-18 16:47: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4集青春励志剧《乘风少年》顺利杀青。

   温心主演《乘风少年》.jpg

  近日,24集青春励志剧《乘风少年》顺利杀青。这部由中国移动咪咕视讯和慈文传媒倾力打造,李南导演,温心、伍嘉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歌舞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而素有“最美青霞”之称的演员温心,在这部剧中饰演女一号“姜子琳”,一个御姐范儿十足的练习生导师,更是引人期待。

合影.jpg

  《乘风少年》真实展现了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一路逆风成长的故事。它将练习生们高强度的训练日常,和行业内的残酷竞争状态呈现在了观众眼前,真实展现了练习生奋斗拼搏,努力实现梦想的过程。温心饰演的姜子琳是这些练习生们的导师,同时也是经纪公司董事的女儿。她向来做事果断,而且自身拥有超高的唱跳综合实力,对待练习生们宽严并济,让练习生们又爱又恨。而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最真实的状态,拍摄期间,演员们坚持参加专业的舞蹈训练。温心作为剧中的练习生导师,更是近乎苛刻的训练,再加上严格控制饮食,瘦了十多斤。

温心主演《乘风少年》杀青.jpg

  温心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就很高,做什么事都要尽善尽美。很多时候为了角色,温心都会去学习相应的专业,声乐、舞蹈、游泳、钢管舞、瑜伽…她每一样都做的很好。即使经常受伤,她也没有放弃过。就是这种倔强又敬业的态度,温心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在当时引起热议。《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原来你还在这里》、《心理罪》、《会痛的17岁》、《外公芳龄38》等等,演技都备受好评。今年温心又连续拍摄了电影《我的青春不再见》和网剧《乘风少年》,都是女一号。越来越受导演青睐的她,相信未来的路会顺利平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温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