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硕《特战荣耀》曝新剧照表情严峻执行任务状态满分

2019-09-24 09:3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特战荣耀》未播先火,在首曝预告中,燃点再次升级,将剧中青年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和队友之间团结温暖的友谊诠释的淋漓尽致。

   刘硕剧照.JPG

  上周六,由耀客传媒、磨铁娱乐、悦凯娱乐、星煜传媒联合出品,徐纪周执导,杨洋、李一桐、蒋璐霞、刘硕主演的电视剧《特战荣耀》发布最新一组剧照。剧照中,演员刘硕饰演的吕屠手持长枪,身穿迷彩伪装服,眉头紧缩表情严峻,呈现出紧张艰难的作战状态,血性男儿,铮铮铁骨的模样令网友更加期待他在荧屏上的精彩表现。

  电视剧《特战荣耀》未播先火,在首曝预告中,燃点再次升级,将剧中青年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和队友之间团结温暖的友谊诠释的淋漓尽致。刘硕饰演的吕屠作为燕破岳(杨洋饰)的连长,这样领导者般的身份对演员的要求颇高,意味着人物状态要比手下士兵更为专业,行为更加精准,此前有过军旅戏拍摄经验的刘硕对此表示:被“虐”的很爽。据悉,刘硕在进组前一直保持着健身的习惯,进组后对军事级别的剧组纪律更是严格遵守,不断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开拍到现在,刘硕已经进组200多天,全身心投入的他坦言:很荣幸,很荣耀!

  该剧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不同寻常的拍摄环境,高标准的剧本,靠谱的导演及制作团队,相信在各方不遗余力的努力下,会给观众带来无比精彩的视听盛宴,敬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