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圆瑗《心宅猎人》饰演“梅娘”重重迷雾中的关键人物

2019-09-24 09:4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赵圆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

   赵圆瑗02.jpg

  由爱奇艺奇、涌艺影业、华谊兄弟、美拉传媒联袂出品,李泽露导演执导,当红小鲜肉侯明昊与祝绪丹、刘冬沁等主演的悬疑探案剧《心宅猎人》改编自悬疑小说作家贰十三的成名作《凶宅笔记》。讲述了死亡游戏幸存者江烁与心理医生秦一恒同神秘势力斗智斗勇的一段民国版盗梦空间之旅的故事。其中做为单元剧女主的赵圆瑗,在剧中饰演重重迷雾中重要的一环关键人物“梅娘”。

  赵圆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扎实的舞蹈功底让赵圆瑗在武打方面天赋异禀。2012年,凭借着在古装剧《天龙八部》中木婉清一角逐渐走入大众视野。2015年,由赵圆瑗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成为暑期档黑马,霸气师姐方婷宜圈粉无数。次年,赵圆瑗再次与《旋风少女第二季》相遇,方婷宜师姐继续为爱努力。2018年大火的《青春斗》中赵圆瑗饰演了一位美女画家“夏茉”,与郑爽饰演的“向真”共享闺蜜钱贝贝。据悉,由李现、李一桐主演的古装剧《剑王朝》中,赵圆瑗饰演冷面女司首夜策冷,武功高强却拥有柔软内心,与“那人”之间的情愫说不清道不明。此次,赵圆瑗饰演的夜策冷,角色的人物性格饱满丰富,让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圆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