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要打篮球》李易峰杜锋逆风翻盘 林书豪理解邓伦:他只想保护队员

2019-09-26 16:3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20:00,由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传媒联合出品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第六期节目在腾讯视频热力播出。

张子昊跳投.jpg

陈凯涛获封MVP.jpg

  昨晚20:00,由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传媒联合出品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第六期节目在腾讯视频热力播出。第二次阵营对抗打响,领队们对自家队员们的无限宠爱,让屏幕前粉丝们大喊吃醋。李易峰盖被子、捂小手,暖心“班主任”的小举动爱意满满。还有邓伦霸气宣言:“我就是要守护我的队员!”一个温柔,一个霸道,两位领队的宠溺太多了!

  “电光飞侠”惜败 林书豪坦言“学到很多”

  杜锋宽慰邓伦:都是为了球员!

  昨晚,《我要打篮球》迎来“制霸小全场”全新阵营对抗,“烽骑士”与“电光飞侠”经历两节3v3、1v1 battle,最终“烽骑士”以89:80的比分险胜“电光飞侠”,逆风翻盘洗脱首场输球的压力。从上半场3v3手感不佳,17分落后;到1v1赛场,陈凯涛以一己之力点燃队友们的状态,将分差缩小至3分;再到下半场3v3完美配合,白晶1v1对抗中机智发挥锁定胜局。“烽骑士”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证明了团队的力量,也诠释了杜锋口中“赢球的感觉”——“太棒了,这就是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杜锋赢球超开心.jpg

邓伦守护球员.jpg

  另一边,输掉比赛的“电光飞侠”不得不面对淘汰三名队员的残酷现实,男孩们忍痛与朝夕相处的兄弟们告别,抱在一起大哭的模样触动了不少观众。备战间里故事格外戳泪点,球场上,邓伦为队员争取权利,急到脸红的一幕,也获得队员力挺“真男人”!赛后,邓伦边向队员道歉边解释道:“我真的很怕伤害到你们。”同为领队,杜锋也拍拍邓伦的肩膀,表示自己很能理解他的心情:“领队都一样,都是为了他们(球员)。”看着邓伦红了眼圈,林书豪坦言,他非常理解和尊重邓伦选择去保护队员的想法,对于比赛,也总结道:“不论是球员还是领队,这一场比赛我们真的学到很多。”

  “烽骑士”逆转局势逆风翻盘

  陈凯涛获封MVP 李易峰大赞白晶

  全新赛制、全新玩法,来势汹汹的“制霸小全场”上,激烈的拼抢宛若热血篮球漫。而球员们疯狂输出技能的模样,也让观众们感叹:“这是看动画片里的篮球比赛吧!”首节3v3对抗中,来自“烽骑士”的赖宇航与“电光飞侠”的张子昊你来我往,两位控球后卫应接不暇的得分对抗让全场沸腾,场下的球员直呼打出了NBA的感觉——“像是杜兰特和詹姆斯,两边谁也不空!”来自“电光飞侠”的赖益烨,几个远距离三分动作极飒,邓伦也忍不住称赞:“小赖几个三分投得像流川枫一样,除了发型不像!”

李易峰超认真.jpg

  作为本场比赛中的制胜关键,“烽骑士”正是抓住了两场1v1对抗的机会,逐渐追回比分顺利翻盘。技术稳定、手感火热的陈凯涛疯狂飙分,“一如既往的稳”也让他被选为本场比赛的MVP。下半场1v1,白晶对阵有着“科比门徒”之称的李观洋,比分胶着之际,白晶转身夺球扣篮顺势拿下6分,流畅的操作不仅帅翻一众球迷,也被杜锋称赞是“打垮对方的优势的动作”。李易峰也对白晶赞不绝口:“可能以前很多打球的人不知道白晶是谁,但是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是白晶!”夸完队员,搭档的夸奖自然也不能少,李易峰还在线比赞:“杜指导并非浪得虚名,我本来以为他只是来玩一玩,这一场下来真的是认真了!”

林书豪自认学到很多.jpg

  天生热爱,打出奇迹!球场上的激烈拼抢高潮迭起,下一场阵营对抗还将解锁什么新玩法?下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我要打篮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