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在未来等你》完美收官 徐樱洛精彩演绎魅力圈粉

2019-10-10 09:5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演员徐樱洛在剧中扮演纯真可爱的高中生冯美丽,对于学习非常努力认真却总是考不进前十名;对于爱情充满幻想却屡受挫折。

   《我在未来等你》徐樱洛.JPG

  昨晚,由爱奇艺出品,光线传媒、霍尔果斯小森林影业联合出品及承制,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改编,80后新锐导演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徐樱洛等主演的爱奇艺原创双视角青春剧《谁的青春不迷茫之我在未来等你》完美收官。

  新生代演员徐樱洛在剧中扮演纯真可爱的高中生冯美丽,对于学习非常努力认真却总是考不进前十名;对于爱情充满幻想却屡受挫折。唯一不变的是生活中无所不在的彩虹和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正如剧组工作人员说过“美丽是五彩缤纷的,她是这部剧里最灿烂的一抹颜色。”徐樱洛自然的演技也打动了不少网友,纷纷在其社交平台下大呼“舍不得冯美丽”。

  出生于1998年的徐樱洛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表演系,现实生活中的徐樱洛和剧中的冯美丽一样自信灵动,是个爱用相机记录美好世界的大眼萌妹,期待徐樱洛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樱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