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年度最高口碑综艺回归!《奇遇人生》第二季升级再出发

2019-10-10 12:0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0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发布了第二季主视觉海报

   阿雅周迅与老人聊天.jpeg

  10月10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发布了第二季主视觉海报,官宣第二季节目即将正式回归,据悉于10月下旬上线。

第一季春夏追风之旅.jpeg

  《奇遇人生》第二季延续“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的节目主旨,主视觉海报中,一位旅人面朝阳光,前行在通往未知的道路上。这条绵延的道路将画面一分为二,一边是繁华都市,一边是浩渺海面,两个平行世界的繁花似锦与波澜壮阔,正是寓意着节目最本真的表达:当置身于不同环境中,人生感悟截然不同,换一种角度看世界便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而对于道路尽头的追寻也再次诠释了《奇遇人生》探索认知边界、触及明星及观者内心的理念。

第一季小s探寻大象之旅.jpeg

  回顾在《奇遇人生》第一季中,阿雅陪伴不同的明星好友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了十段奇遇旅程:小S曾造访赞比亚大象孤儿院,为离开母亲的小象和被猎杀的大象痛哭;朴树在哈瓦那的骑行,经历了排斥、纠结与体验后的“真香”之旅;毛不易化身“音乐疗愈师”,用旋律抚慰老人们病痛的创伤;春夏去往北美荒野追龙卷风,在一次次的错过中不断坚定勇敢……嘉宾们纷纷卸下包袱,抛开繁杂日常,流露了最本真的自己。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也治愈了屏幕前的每一位观众。

刘雯和阿雅合影.jpeg

  诚意之作暖心回归 第二季升级再出发

  《奇遇人生》首创“纪录片+综艺真人秀”的跨界结合,第一季嘉宾们在极端环境和极致体验中挤压情感,探索对自我的认知,无剧本、无套路的真实记录赢得了观众的认可。豆瓣评分9.3,荣登2018年高分国内网络综艺第一。

  经过了一整季的磨合与探索,《奇遇人生》第二季依旧由原班人马操刀,纪录片导演赵琦和节目发起人阿雅再度携手,开启7段全新的旅程,去看不一样的世界,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而新一季也将继续寻求突破,明星阵容多元化的同时,这一季也邀请了很多有故事、有态度的素人,嘉宾们在人生轨迹交汇中体会另一种选择,遇人,观己,鉴心,知天地。新一季的《奇遇人生》更侧重关系审美,加深明星与素人双向故事线,触动嘉宾和素人的真实情感,让观众和参与其中的所有嘉宾一起,有所遇,有所思,有所得,有所悟。其次,一直被誉为“深夜综艺”的《奇遇人生》将延续上一季的高水平制作,在遵循“本真、本我”的前提下,依旧在安静中向观众传递力量和感动,治愈深夜焦虑。与此同时,《奇遇人生》第二季也将更具人文关怀,体察真实世界中艰难生活的弱势人群,呈现不同人生面临的艰难和乐观,更聚焦公益话题,体现其作为一档高影响力综艺的媒体责任和使命感。

《奇遇人生》第二季回归,旅行再出发.jpg

  嘉宾阵容首官宣,奇遇之旅引期待

  参与奇遇之旅的每位嘉宾都有着自己鲜明的定位、独一无二的质感和看待世界的不同态度。在阿雅的陪伴下,他们暂时离开繁杂的生活和工作,回归质朴、从心出发,展现了自己的真实一面,并满载丰足的精神补给而归。

阿雅微博发布艺人阵容.jpg

周迅与阿雅林中小屋休憩.jpg

  近日,《奇遇人生》公布了首批剧照,曝光了周迅与阿雅在录制拍摄的场景,于林间小屋悠然静坐,饮清茶,品花香,一片岁月静好。甚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的她,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有趣故事?而此前,阿雅还在微博上透露杨颖、刘雯、冯绍峰也将加入《奇遇人生》第二季,更多嘉宾阵容也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期待。

  2019年,腾讯视频匠心独运,不断推出精品综艺,凭借《创造营2019》《忘不了餐厅》、《明日之子》第三季、《心动的信号》第二季、《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等优质内容获得了优异的市场反馈。而《奇遇人生》第二季也是第四季度腾讯视频在网综领域的持续深耕与再次创新的体现。10月下旬,奇遇再相遇,暖心回归,敬请期待!

主视觉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奇遇人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