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瑶《亲爱的自己》开机 化身职场女强人强势归来

2019-10-11 14:46: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亲爱的自己》聚焦当下都市青年群体的生活现状,另辟蹊径地呈现出都市纷繁万象下平凡的奋斗和感动。

   《亲爱的自己》张瑶.JPG

  近日,由丁黑导演,苏晓苑编剧,刘诗诗、朱一龙、张瑶领衔主演的都市青年励志剧《亲爱的自己》正式官宣,日前已在上海正式开机并举行了开机仪式。从正式曝光的开机仪式现场图来看,张瑶当天身穿格纹长款衬衣十分低调,脸上满满的笑容亲切近人又不失气场,状态正佳。

  《亲爱的自己》聚焦当下都市青年群体的生活现状,另辟蹊径地呈现出都市纷繁万象下平凡的奋斗和感动。讲述了三位职业不同、性格迥异的女生,在经历事业和婚恋双重危机后,仍然积极面对,勇敢追求梦想的故事,最后实现了梦想的同时也找到了人生的归宿。

  演员张瑶在戏中饰演职场女强人袁慧中,对待工作她敢打敢拼,有担当有野心,却有时也会不择手段。纵观当下,张瑶饰演的袁慧中背后所代表的都市女性,其实是一个特别需要被关注的群体。而《亲爱的自己》这部剧的初心就是想关照当下正在奋斗打拼的年轻女性群体,鼓励和引导她们在面对工作生活、家庭情感等方方面面压力包围时,试着学会面对自己善待自己,在奋进中勇敢地雕琢自己,遵循内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

  对待角色一向严谨、追求细节的张瑶,坦言此次饰演有着双面性格的袁慧中一角,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也期待张瑶在这部剧里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该剧预计将于2020年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